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釘紐扣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紐扣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釘紐扣比賽。

  我們準備了針、線、紐扣、布等材料,就等老師一聲令下,然後開始比賽。

  “開始!”在這一瞬間,我們就開始“工作”了,每個人都心弦緊扣,不敢大意,我也不例外。我先把線放到口中抿抿,把線頭弄得尖尖的,左手拿針,右手拿線,迫不及待地想把線穿進芝麻粒大小的針眼裡。氣死我也!這個傢伙,總也不進去,我就不信我來連根小針都征服不了!我怒火攻心,又煩得像個綠頭蒼蠅。but,一想到同學們的得意神情,那就再試試吧!哼,小點兒芝麻粒兒,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我一邊穿針一邊嘟噥着:“小不點兒,進去!要不本人把你揍得五馬分屍。”哦,老天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倒霉!看到同學們那一張張輕鬆的笑臉,一個個理想的作品,而我呢,只好乾巴巴的在原地打轉。

  比賽結束了,我的布上沒有一絲痕迹,我的臉上也沒有一絲笑意,倒多了幾許憂愁,幾分無奈。

  會不會是我太急了?唉,以前看媽媽縫補衣服,還以為有多簡單哪!“心急等不得人,心急釣不得魚。”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很不甘心,但我知道了人生是不可能沒有坎坷的,它們將隱藏在狹窄的角落裡,等待着我們去挑戰……

  龍口市北皂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宋怡軒

 

您正在瀏覽: 釘紐扣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紐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