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釘紐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紐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那五彩的歲月中,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一粒粒珍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的寶匣里。

  當老師發短信讓我們社團課帶上針、線、一塊布、五顆紐扣時,我就在想:“老師要我們帶這些材料有什麼用呢?繡花嗎?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心靈手不巧。一個個問題像泡泡似的冒了出來。我打開抽屜翻出了三個黑紐扣和兩個蘋果笑臉紐扣,外加一塊藍布,一卷線一根針,把它們包在布中以免弄傷手指。

  第二天下午,期盼已久的社團活動課開始了。原來老師想讓我們釘紐扣。怎麼釘呢?我試了一次又一次,布上的小洞密密麻麻地像天上的繁星。我接着縫,我把針好不容易穿過紐扣孔,用力一拉線時,整段線都被我拉了出去,與紐扣分離了。我百思不得其解,仔細一看,原來我的線穿過針孔后沒打結,沒辦法,從頭再來……

  接下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由於我釘時一不小心針尖戳到了我的手指,鮮血直流“三千尺”,我忍着疼痛,拿出紙巾止血。看着自己的血流着真是心痛,不過不苦怎能甜,我拿起針接着縫……好不容易釘好了兩顆,去看看別的同學釘的怎麼樣?王俞尹、徐豪君他們釘得真不錯,像一條筆直的線。之後,徐老師拿出相機給釘得好拍照。

  釘紐扣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善於觀察,並且堅持到底。”

  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釘紐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