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淚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淚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淚花

紀樂書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飯後,媽媽加班去了。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做完當天作業,並朗讀了二章《論語》。媽媽加班還沒回來,我有點想她,給她打了三次電話,可都沒打通,我寫了一張字條:媽媽,我打了你三次電話,為什麼你都沒有接,為什麼…。我在句子的四周畫了月亮和星星。

我想上床睡覺了,可媽媽加班還沒有回來。我把媽媽的枕頭擺好之後,我再寫了一張字條:媽媽快快休息,媽媽晚安。我照樣在句子的四周畫上了星星和月亮,但願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和明亮的月亮能消除媽媽工作的疲勞,能給媽媽帶來快樂。寫完后,我把字條壓在媽媽的枕頭上。然後,我閉眼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后,媽媽一把摟過我,臉上露出微笑,眼裡閃着淚花,她說:我的女兒知道疼媽媽了,媽媽真開心,說著拿出我寫的字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淚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淚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