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花的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花的光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籠罩着大地,陽光過後,留下的只有無盡的黑暗...... 

  ------題記 

  任憑父母高聲的呼喚,也未能停住我失落的腳步,中考前,充滿自信的我,此刻似乎成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廢人,我不敢回頭,不敢凝視父母那帶着血絲的雙眼,不敢面對父母辛酸后額頭上留下的條條皺紋,也更沒有勇氣再去承受中考的失敗! 

  夜,很黑,大地一片寧靜,我漫無目的的跑着,頭腦中猶如一張白紙,一片空白,夜空依舊廣闊,沒有盡頭,沒有邊際,然而,多的只是我那顆絕望的心和沮喪的人,我忽然見發覺,自己在這世上是多餘的,與其繼續浪費清新的空氣,還不如就此化作一堆塵土,可是 

疼我愛我的父母又該怎麼辦呢?如果我就此走完人生之路,他們有會怎樣呢,我不敢繼續想象...... 

  上帝並不公平,三年的努力,三年的付出,我得到的卻又是什麼呢?只是一個無情的分數,一個比死亡甚至更可怕的結果,難道這真的就是我的命運?不!我不相信,但這樣的事實卻又讓我不得不相信。 

  我立住了腳步,隨地躺了下來,望着天上半缺的明月,眼淚也禁不住流了下來,月光雖微弱,卻使的那淚花也閃爍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淚花的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花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