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淚花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淚花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1 

  

  “金靈,走了!”宋勇昔一隻腳跨在變速車一旁,另一隻腳登地,扯着嗓子從我房間喊。四合院中除了我們倆兒,其它都是中年老年人,被他這麼一吵,暈。 

  “知道了!”我慌慌忙忙地沖他一喊,扯過包包穿好鞋沖了出去,“真是,你怎麼不叫我。” 

  宋勇昔沒有說話,露出一個陽光般的笑容,“快點啊,不然你會遲到的哦。”呵呵,這小子經過昨晚我的“精心調教”總算有些人情味了。 

  我點點頭,用力跳上后坐,揮了揮手“起程!”“喂,別亂動啊!” 

  其實說真的,宋勇昔人也算不錯了,人長得也很帥哦,學習也很不錯,不過和我沒的一比啦,呃,又來自戀狂了。可是,第一,他的脾氣很壞;第二,他愛打架;第三,他,自戀。呵呵。 

  

  “下車。”宋勇昔在縱目睽睽之下把我拉進校門,死啦,他竟然沒停車。我正瞪大眼的時候他轉過頭來,輕輕吐出兩個字,一拳向我右邊揮過去,嚇了我一大跳。“哇!”天啊,右邊的耳膜要破了!我怒氣沖沖地轉向右邊,一個值日生用手捂着嘴巴,不停呻吟,這不算過分,一邊呻吟還一邊指着宋勇昔,手中的本子都差點捅到我的眼睛了。我衝車架上跳了下來,狠狠地踩了他一腳。理了理校裙,整了整頭髮,流星大步地走向教學樓。哼,舒服多了。 

  “你,還有你,站住,跟我到教導室!”教導主任不知什麼時候跳了出來,指了指宋勇昔,又指了指我,扯過那個值日生,叫喊道。 

  上帝,與我何干。我在心中暗自叫苦 

  “主任,你叫我來有什麼事情么?”我的手緊緊抓在背包帶,低着頭,有些委屈,誰知道,本小姐心中滿是怒火,這個老女人,嗚哇……宋勇昔倒是一臉的無所謂,反正也去慣了,她又不能把他怎麼樣。 

  主任扯了扯眼鏡,“噢,金靈同學啊,聽說你和宋勇昔的關係很好,我希望你平時多監督他,讓他不要那麼調皮,不,是放肆。整天來我這裡,他不累我都累了。金靈同學啊,如果每個同學都像你這樣聽話乖巧啊,我這個教導主任不知多好當啊,可是,偏偏有這樣的頑固派。”說著,怒氣沖沖地瞪了瞪宋勇昔,“希望你……” 

  我一個勁兒點頭,除了點頭,我不清楚,我還需要做什麼。 

  從教導處出來,我狠狠地拍了拍宋勇昔的胸脯,“死小子,你害死我了。耳朵起繭了!”我不停地抱怨,“要怎麼賠償我?”“一杯卡布奇諾。” 哈哈,我笑嘴角咧掉。卡布奇諾!??輟 

  “宋勇昔,我,我喜歡你。”一個漂亮乖巧的女生跳出來,見到宋勇昔眼睛閃閃地發光,就像夜裡的黑貓一樣,恐死人。她用手指卷着長直的黑髮,低着頭,可我卻清晰地看到她臉上的緋紅。 

  我扭過頭去看宋勇昔。他只是一臉無謂的表情,有點玩世不恭還有,嘲弄。頓時,我感到心中有叫怒氣的東西在燃燒,然後爆炸。 

  “喂,你別這樣,他不會喜歡你的,你走吧。別拿自己開玩笑,你還是學生,應該學習,不是。”我走上去,拉着她的手,輕輕說,語言中有種和宋勇昔對抗的氣味,我回過頭看了看宋勇昔,他還是無所謂,嘲弄地笑了笑,走上來,拉過我的手,扯着我,“走了,快上課了。”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反抗,究竟怎麼了?我在那女生的驚異還有敵視的目光中閃過身影……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淚花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淚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