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熱鬧的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輪到我們班男生和四班的男生比賽了,雙方抓住繩子,裁判把紅布對準中線,然後吹響哨子。運動員們用力把繩子往後拉,圍觀的同學不停地為自己班加油,聲音響徹雲霄。我們班的運動員門們個個臉漲得通紅,腮幫鼓鼓的。我們班的老師在一旁指揮我們班的運動員,叫我們的身體向後倒,邊倒邊向後退。那快紅布雖然在中間一動也不動,可是雙方的運動員卻在往後退。這時四班的運動員累了,在不停的喘氣,我們抓住這個機會,使出全力往後拔,紅布在一點一點望我們這邊移。場上的氣氛變的更加熱烈,我們班的同學們加油聲更加響了,紅布離線很近了,我們用力一拔,紅布終於過線了,裁判把哨子一吹,比賽結束。 

  我們班贏了,同學們簇擁上來,熱烈得為我們歡呼喝彩,圍着我們又蹦又跳。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拔河比賽

  今天上午我們在操場上進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當我們二(3)班和二(4)班爭奪冠亞軍時,王老師讓我上場參賽了,我真是又緊張又高興。 

  比賽開始了,哨聲一想,我們大家都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拚命往後拉,紅布條在中間左右晃動着,突然對方好像加大了勁兒,紅布條向對方移去,這時我們的拉拉隊中有人喊:“穩住、穩住!”對方這時有點得意忘形,我們趁着這個機會,一、二,一、二,使勁往後拽,拉拉隊中加油、加油的喊聲此起彼伏。最後紅布條漸漸向我們的陣隊移來,我們以2:1贏得了冠軍。 

  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勝利雖然有我的一份力量,但是我深深地懂得“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巴彥淖爾市實驗二小二(3)班方昊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運動會上將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第一場是三班對二班,首先是裁判在繩子中間系了一條紅領巾,還在兩班打頭的人腳前個畫了一條界線。 

  不大一會,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口令:“預備,開——始,”兩班的觀眾就給各班的運動員呼喊:“加油,加油.五.三加油......”七八分鐘過去了勝負終於出來了,三班的觀眾一聽是他們班的運動員在呼喊:“哇,我們勝利了!”第一場三班贏了,緊接着就是第二場比賽了,是三班對四班,裁判一聲口令:“預備,開——始,”兩班的觀眾再次給各班的運動員呼喊加油,又過去了一個七八分鐘,勝負分出來了,只看四班沒有歡呼,運動員們也遺憾地下了場,這時,我知道了第二場比賽三班又勝了,當我們三班的運動員回來的時候,我們就不由自主地為運動員鼓起了掌,謝謝他們為我們三班爭了光。 

  拔河比賽結束了,操場上又開始了下一個項目的比賽,可我的心卻還在拔河比賽中。 

  指導老師:劉權英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比賽前我還信心滿滿,因為我們隊有兩個力大如牛的人。可是第一局上去我們就失敗了,我們氣得直跺腳,我的心裡也忐忑不安。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總結了第一局的經驗教訓,我們弓着身子,彎着腰把重心壓下去,口裡喊着“一二,一二”的口號用力的往後拉,紅綢子已經慢慢地被我們拉到了我們這邊。我們高興極了!但是比賽還沒有勝利,我們一鼓作氣,用盡全力,大家勁兒往一處使,同學們咬着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就把他們隊的人全拉了過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地又蹦又跳。第三局可是關鍵的一局,他們因為受第二局的影響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所以我們就輕而易舉的贏得了比賽。

  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獲得成功。

回目錄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一次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三(2)班和三(1)班在操場上進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拔河比賽。

  比賽前,只見雙方隊員懷着緊張的心情上了場.  各班的隊員都扣着後面同學前面的腳,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往後拉,準備應戰。

  "嘟-"哨聲響了,比賽開始了.場上頓時響起我們的助威聲 :加油,加油……,瞧!我們班的同學抓住繩子,用力地向後拉。漸漸地,漸漸地,紅線向三(1)班那邊移動了,我的心緊張起來。可就在這時,我們班的隊員不知哪來的力氣,居然將紅線拉了過來,我興奮不已。這時,哨聲又響起來了,聽見裁判宣布第一場我們班贏了。接着,交換場地又進行了第二場比賽,結果,還是我們班贏了。

  這場比賽在笑聲中結束了。我為我們班的隊員感到高興。

回目錄

拔河比賽【侯天碩】作文300字

 

 

拔河比賽

四三班侯天碩

 

12月16日中午,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賽。

四一班vs 四二班

他們這兩班剛一到比賽場地,兩旁的觀眾就歡呼起來,有的在為四一班加油,有的在為四二班加油。等兩班都準備好了,只聽一聲哨落,兩個班就開始了激烈的比賽。看!這次四二班領先了一點,可四一班也不甘示弱,他們班的人臉都憋得通紅,好像要把全部的勁兒都用完似的。雖然四二班也很努力,可還是敗在了強大的四一班手下。

四三班vs 四一班

我們四三班上場了.我用雙手緊握繩子,我的腳緊貼地面。老師一聲令下,我就使出吃奶的勁兒,可是這時我的腳卻不知被誰絆了一下,差一點手就鬆開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四一班瞅準時機一下子把我們拉過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人的力量很小,而一群人的力量才強大!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拔河比賽

韓家祺

今天上午,在操場上,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我們分成兩大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我們在繩子上系好紅繩,就摩拳擦掌地準備起來了。

體育老師說:“本次拔河比賽分為三局,哪組先贏兩局,就算勝利。”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第一局男生拼盡全力贏了女生,第二局女生全力以赴追回一局。

第三局是決勝局,男生用手緊緊抓住繩子不放,使勁向後拉。女生也暗暗用力,臉都憋紅了。

大家你爭一尺,我奪一丈。繩子漸漸向我們這邊移動,女生也拼盡全力把繩子向回拉,最後我們把力都用上了,我們終於贏了。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通過拔河比賽這件事,我懂得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拔河比賽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