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花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花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踏着腳步,走進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燦爛的春天,伴着一張張燦爛的笑容。可春天也有最後一片落葉,它,終於凋零了下來,那般枯黃,那般憔悴……

  這一段時間,班裡起了“養龜風波”,我的同學c養了一隻小龜,叫小翔;同學w也養了一隻,叫金金。她們每天都把龜龜帶在身邊,我沒少照顧這兩隻龜龜,彼此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養了這兩隻幼龜有一個月了吧,因為c的失誤,讓小翔被桌角撞了,又被人踩了,龜背凹陷了一個地方,但命大,沒死。真是可憐啊!所以我們都對它愛護有加。可沒過幾天,c告訴我小翔已經死了!啊,天哪,這句話給了我當頭一棒。怎麼回事?聽c說,是她自己用各種手段:用火燒,壓,打,最後用一根牙籤插進了小翔……!我和w都怒火中燒,責備c怎麼可以這樣。然而她卻說:“這樣活着,死掉算了。”就這樣,留下驚愕的我們,揚長而去。漸漸地,我和w才慢慢明白,c一定是看小翔如此帶傷生活着會很痛苦,所以才……之後,我們三人都沉浸在傷感之中,想念小翔,想念跟它一起玩的日子……

  唉,好景不長,我們還沒來得及承受住小翔的離去,就在這一早上——

  我剛碰見w,她就抽噎這說:“z,我對不起你,金金死了。我真該死。”啊?怎麼回事?經過詢問,我才知道,是w的媽媽說要把金金煎着吃了,w嚇得把金金藏在床上,可是早上起來一看,金金早已被枕頭給壓死了……w再給我金金,一看,它把頭縮了進去,閉上了眼睛,永遠的閉上了。我怎麼也叫不醒它了!啊,這簡直如晴天霹靂!淚水,劃過冰冷的臉頰,心裡,只有一昧的悲傷……

  啊,為什麼?為什麼要如此的對待我們?先是小翔,后是金金,它從我們的世界里瞬間消逝,永遠的不見了!雖然龜不是我們人類,但我們之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如朋友般從相識到相知!可是,小翔,金金,你們為什麼就這樣走了呢?快樂生活着的我卻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怎麼也沒想到我會為兩隻龜流淚。可是,我真的好想念它們,想念以前那美好的時刻!我喊着淚,把金金邁進了花園……

  充滿生機的春天,現在在眼前,卻全部都顯得暗淡無光,一片黑暗。站在花園,微風吹過,時間在此刻靜止。那種感覺,似乎要把人帶入天堂……

您正在瀏覽: 淚花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花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