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的淚和心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的淚和心的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名叫玲玲,她對世間的一切都很好奇,因此總是不停的問別人奇怪的問題,讓別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其實她並不是一個經常做壞事的孩子,但是,就因為喜歡問問題這一說,而被人們為以為她是一個壞孩子,想用從這兒問來的答案干一些歪門邪道的事情,所以,從來沒有一個孩子也包括大人們都不喜歡她。 

  有一天,她問媽媽:星星的淚和心的淚有什麼區別呀?結果,媽媽沖她大嚷:“我怎麼會知道呀?這世界上有誰見過星星的淚和心的淚?我想,那只有天使才能回答你的問題吧!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你去問一問天使吧!”聽了媽媽的話,小女孩就對天使開始痴迷,無論走到哪裡躲在嘴裡念叨着:天使,天使,你在哪裡呀?快出來解釋一下我的問題呀!見到一個人就問:“你有知道天使在哪裡或是見過天使嗎?”結果,人們都過來摸摸玲玲的頭,並問她,你沒發燒吧,誰見過天使呀?前些天你不是還吵着要溫習哪個行的類和心的淚有什麼區別嗎?怎麼今天就變成天使了?這個孩子真是莫名其妙呀!” 

  對於玲玲的問題,沒有人回答,於是玲玲只好在心裡默默的許願,讓天使來幫她。 

  終於有一天,一個天使被玲玲感動了,於是,他來到玲玲的身邊,問玲玲:你是叫玲玲吧?我是天使蒙蒙,你用心靈電波呼喚我們幹什麼呀?”“玲玲吃驚的睜大眼睛,說:“是的,是我在呼喚你們,我是想問一問你們,星星的淚和心的淚有什麼區別嗎?”“哦?是誰告訴你我知道這個答案的?”“是媽媽告訴我的,他們每人可以回答我。”蒙蒙說“那麼你是正的想知道了?”“是呀!”蒙蒙看着玲玲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說:“那好吧,你和我走吧!”聽了蒙蒙的話,玲玲就任由蒙蒙拉着她走。 

  不知走了多久,蒙蒙對她說:“你自己看吧,在這裡可以看到你想要的答案。”玲玲便使勁往裡看。她看到了,她看到了。一顆星星搖了搖頭,嘴裡說著,哎,這怎麼會這樣?怎麼這麼多人都被壞人害死了?說著,一滴晶瑩的淚流了下來。她接着看,一顆心說:“孩子,你怎麼會受傷了呢?”說著,一滴晶瑩的淚流了下來。 

  玲玲明白了,每一滴淚的意義。 

  N年後,玲玲長大了。 

  “姐姐,星星的淚和心的淚有什麼去區別?”一個小妹妹好奇的問。“恩...讓姐姐告訴你,星星的類是善良的淚,心的淚是全天下母親關心兒女的淚!” 

  是呀,星星的類是善良的淚,心的淚是全天下母親關心兒女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星的淚和心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的淚和心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