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夏天

  十堰市52小學二年級

  龔曉璐 指導老師:彭雙 

  夏天來了,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我們汗流浹背。我們只好來到池塘邊玩耍。來到池塘邊,只聽見樹上的知了焦急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池塘里,荷花盛開,有的像勝利的火炬,有的像下凡到人間的仙女,還有的像亭亭玉立的淑女!許多蜻蜓在上邊飛來飛去,好像在說:“荷花姐姐,你們朵朵都是花仙子!”這時,微風吹來,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顯得更加美麗!

  青蛙把荷葉當做自己的歌台。於是,便唱起了動聽的歌兒。小魚兒被吸引了,在荷葉底下游來游去,嘴巴還時不時的吐出一個又一個的泡泡,好像在說:“青蛙哥哥,你唱的歌真好聽!我真羨慕你有這樣動聽的歌喉!”

  夜晚來臨,池塘邊的廣場可熱鬧了!有的在滑冰,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寫毛筆字,還有的在跳舞。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着清涼無比的風!

  夏天雖然很熱,但我十分喜歡。因為可以去游泳,享受夏天的歡樂!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