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季節,一個並不缺乏顏色的季節.

  在夏天裡,人們可以穿着漂亮、涼爽的衣服,在街上穿行。夏天裡,孩子們可以無憂無慮地在河邊、草地上玩耍。夏天不光生活多彩,還有許多事物也是五顏六色的。例如說彩虹。雨後的天空出現了七色彩虹,猶如花束編織成的環帶,點綴着藍色的天空。還有女孩子們漂亮的衣裙,反着光的小河……

 在這種烈日當頭的三伏天氣里,高大的樹木,用綠陰籠罩着人們。小花、小草用自己最美的一面,點綴這多彩的夏天。

  啊!夏天竟是如此的多彩的,美麗啊!夏天這個季節,不止讓人感到涼爽,而且還會讓人變得更漂亮。 

  好像有什麼驚喜要送給我們。它會給咱們帶來什麼呢?我們可以盡情地去想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