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生機勃勃得春天,果實累累得秋天,冰天雪地得冬天,但我更喜歡那轟轟烈烈得夏天。

  她,帶着一顆熱情地心來到人間,向人們展示一片繁榮富強的景象。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大街上,人們正在買鞋買衣服,紅紅火火,熱熱鬧鬧,喜氣非凡,看大街上行走的姑娘們,她們身上的衣服款式新穎,顏色鮮艷,幾乎沒有重樣的,我想夏天是姑娘們的天下,展現美的季節。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花園裡,花園裡的花爭氣鬥豔的開放,無論是花皇后的牡丹,還是沒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興興地迎接夏姑娘,柳樹經風一吹,飄飄搖搖,就像夏姑娘那飄逸的長發,多麼美麗啊!

  這是夏天獨有的景色,因為夏天是美麗的。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市場里,吆喝聲,討價還價聲,連成一片,熱鬧極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着嘴,正沖你微笑哪!

  那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橘子,紅彤彤的桃李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還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水果樂園啊。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開放,用她那最甜美的笑臉來迎接夏姑娘。

  在地下奮鬥了四。五年的金蟬似乎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哦,她啊,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裡,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對夏天的讚歌呢!

  夏,是一個熱鬧的夏;夏,是一個美麗的夏;夏,更一個迷人的夏。

  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魏曉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