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清涼爽快,我愛夏天的雨,可我還怕那轟隆隆的雷聲和那一道道閃電,幾天前我們沈家門就下了一場暴風雨。

  早上,我正在做作業,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蔚藍的天空,隨着呼呼的大風,烏雲密布,緊跟着一陣可怕的雷聲炸響了,閃電像金鞭亂揮,這一道,那一道。後來媽媽叫我看書,可我一個字都看不進,聽着那轟隆隆的雷聲和那一道道閃電,我真想馬上到被窩裡躲着。後來媽媽安慰我,我才靜下來。

  雨,下在花園裡,花兒一個個像負重似的低下了頭,小草身上增添了許多晶瑩的露珠,可愛極了。  

  雨,滋潤着久旱的大地,那些快要枯死的莊稼雖然低着頭心裡充滿了喜悅。它們想:太好了,終於有人來救我們了!

  雨,下在大樹上。大樹昂首挺胸,準備經受暴風雨的洗禮,它好像在說:“讓暴風雨來得更快一些吧!”在看看那些樹葉,它們正在爭先恐後地吮吸着夏天的甘露。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多學點有關雷電的知識,打雷的時候不要開電器,遠離金屬物品,預防觸電。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