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剛剛過去,美麗的夏天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夏天到了,人們都丟掉“負擔”,穿上了涼爽的短袖短褲,感覺特別輕鬆。特別是愛臭美的女孩子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有紅的、粉紅的、紫的、黃的……,五彩繽紛,漂亮極了。打開冰箱,有各種各樣的冰棒和冰激凌,有草莓味的,巧克力味的、綠豆味的……,咬上它一口,渾身的熱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夏天到了,太陽光好像在變魔術,它一照樹葉,樹葉更綠了,它照在花兒上,花兒更鮮艷了,它照在剛發芽的小樹上,小樹長的更高了。突然,太陽把一團烏雲變來,自己躲在裡面不肯出來,好像在休息,沒過多久,這裡就變成了雨的世界,無數的小雨點從天母的搖籃里歡快地蹦出來,跳到地面,滴答滴答的雨水好像在說:“總算找到我們的世界了!”;轉眼間,太陽又不知不覺地鑽了出來,繼續變魔術,令人驚訝的是:雨一下子停了,太陽居然變出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漂亮極了。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像小蜻蜓的停“機”場,小魚在水下吐泡泡,好像在說:“我最喜歡的夏天來了,我最喜歡的夏天來了!”到了晚上,一隻只螢火蟲提着一個個“小燈籠”在空中飛舞,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人提着燈在夜巡。

  夏天真美呀,我喜歡夏天!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