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余沁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 余沁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白兔

  城南小學 四 (2)班 余沁昕

  放假了,外婆送給我一隻小白兔。看着這小白兔紅寶石般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和雪白的絨毛,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雪絨花”。

  “雪絨花”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草。有一次我回家晚了點,到廚房拿了根胡蘿蔔去喂它。要走到籃子的時候,我故意把手背在後面。走到籃子邊上了,我往籃子里一看,“雪絨花”好像聞到了胡蘿蔔的味道,東張西望。我想:“‘雪絨花’的鼻子還是很靈的嘛!”忽然,“雪絨花”用前腿扒住籃子邊沿,竟爬了出來!我不由得向後退了幾步。只見那“雪絨花”向我“爬”來,用前腿扒住我的腿,眼睛看着我那神情彷彿在說:“小主人,快給我開飯,我餓了。你要是不給我飯吃,我就不理你了,哼!”逗得我哈哈大笑,連忙把胡蘿蔔放到它的前面,讓它吃頓美味的午餐。

  你別看它吃飯的時候乖,調皮起來的時候可調皮了。有一次,我把它從籃子里拿出來,讓它在外邊玩,然後我就去做作業了。後來,我聽見邊上時不時地傳來一些奇怪的聲音:“啪!”“咚!”“噼里啪啦!”剛開始我沒注意,可當我做好作業去找“雪絨花”的時候,我一看家裡,天哪!家裡亂得不成樣子:椅子倒了、許多東西掉在地上、有個花瓶碎了……咦“雪絨花”呢?到處都沒有看見,我又到沙發下面去找。呵,這傢伙,原來躲在沙發底下跟我玩捉迷藏呢!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趕出來,捉回籃子里去。為了不讓它再出來搗亂,我又找了個蓋子蓋在籃子上面,又在蓋子上壓了些東西,就去打掃了。

  看,這就是我的“雪絨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 余沁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余沁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