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狗

  十堰市武當路小學二年級 周志旺

  指導老師:彭雙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它的全身是白色的,像棉花似的,毛茸茸的毛可愛極了!耳朵長長的,可以聽到很小的聲音。眼睛圓圓的,可以看到許多許多細小的東西。嘴巴裡面有很多尖尖的牙齒。

  小白狗喜歡吃一些新鮮的肉,還有一些小的動物。

  有一天,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狗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說:“主人,給我一點。”然後我扔給了小狗一點,小狗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主人。”

  有時候我在玩的時候,小狗也會跑過來陪我一起玩。我倆你追我趕,就想老鷹抓小雞一樣,玩得可瘋了。玩了一會,我倆玩累了以後,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喝着冰涼的飲料。再看小白狗,它伸着長長的舌頭,不停的舔舔身體,好像在洗澡一樣,可真有趣!呵呵!

  每天我一走進家門,小白狗就會親熱的圍在我的身邊,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我非常喜歡它。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