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級作文

考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跆拳道考級作文200字

跆拳道考級的日子來到了,我早早的來了道館,我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開始考級了,考場內鴉雀無聲,我心裡很緊張,好像我的心裡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我第一個走上了考場的中央,我開始一步一步地做起了“太極三章”,接着又做好了橫踢橫踢接下劈等等…… 

  經過考官的評選,隨着教練喊:“王智、王羿”,當我聽到我的名字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這麼多次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還是媽媽說的對,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一定能成功。 

  最終,我得到了綠帶,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高興。
回目錄

考級風波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21日,早上八點半我就要去中央音樂學院考級,在家裡的時候,我很自信,可是到了音樂學院,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緊張啊!緊張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你們說我有多緊張。 

  我找到了我的考試廳,第一個人已經進去了,接着第二個、第三個。啊,就要輪到我了,我背着琴進到了裡面,只見一個年邁的考官看着我,說:“請坐。”,我便說老師好,謝謝。 

  隨後,考官對我說:“D大調音階與琶音。”我順利地彈完了,接着,我又彈了練習曲、二步創意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這可是一個很有名的歌曲哦,大家聽聽就知道了)還有序曲之——〈塞維利亞理髮師〉,雖然很成功,但我出來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怕我過不了。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向我那時的考試,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回目錄

準備鋼琴考級作文200字

這次我準備在蕪湖考鋼琴二級。這是我第一次準備考級。我的心既緊張又着急,因為考級時間是今年8月初,所剩時間不多了。所以每天我都要在學校寫完作業再回家,吃過晚飯就進入練琴時間。 

  練琴真的很辛苦。我每天都要練1-2個小時,每首曲子都要練五六十遍。如果有一個音符彈錯了,都要重頭開始練,而且還得記譜。雖然這第辛苦,但是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老師說考級時一個音也不能錯,而且不能看譜,手型姿態要按規定的做。雖然現在我彈得不太熟練,但這次考級我有信心過關。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可以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古箏考級作文1200字

今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以往現在肯定還賴在床上不肯起我今天早早地吃過早飯、換好衣服,做好一系列的準備就跟着爸爸媽媽到青大琴行去參加古箏考級了。這次,我來到這裡,不光是為了爭取把考級證書變成我的囊中之物,關鍵還是要檢驗一下我在過去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學習古箏的成績,以便找出我和別人的差距,改進我的不足之處。

  一進入琴行,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裡外的氣溫反差十分大,對於在外面呆了許久的人來說就像是一所冰窖。不過,這更把我從悶熱懶散的世界中解救了出來,還增添了幾分神清氣爽。轉眼間,二十分鐘過去,已經七點半了,這才使我發覺調皮的分針好像比平常跑得更快了。“現在到門外點名排隊。”我們集體來到門外,找到第四考場——古箏后,老師念着考號,來的就舉手示意。“132702016!”到我了!我舉起手向老師示意我已經來了。經過一通麻煩的點名,隊伍終於排好了,這時放眼望去,長長的考級隊伍里,全都是不認識的人,這難免有些讓人失望。他們有的在自言自語,有的在拿着考級教材讀譜背唱,還有的在互相認識和相互鼓勵。老師把我們帶到了考級教室的門口,等待,不是一件好差事,等的時間卻長,就越緊張。這不,不一會兒,空調的低溫和我本身的緊張情緒就使我的手好像被凍僵了,為了緩解情緒,我主動和我旁邊的小女孩交談起來,交談中,我才知道,原來,她是二年級的學生,而且這次和我考的是一個級別的,我們越聊越投機,很快就把緊張的情緒拋到了九霄雲外。不過從我這往前數第三個的登場讓我再次緊張起來,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我本想在考前最後背一遍譜子,誰知腦袋裡一片空白,竟一個音符也想不起來了,怎麼在關鍵時刻掉鏈子。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使我心跳得更加厲害了,可以說是急劇加速。忽然,我又想起爸爸對我說的話:“別太緊張,這只是對你的一次小測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不要去管了,最重要的是過程,也只有這樣才能發揮得最好!”我做了個深呼吸,努力把自己的情緒控制下來。上去自然就好了,別想太多!我在心裡默默的給自己打氣。這才使我的心跳稍稍平息。用膠布纏了一上午的指甲讓我的手指都有些酸痛了,我趕緊使勁地搓手、活動手指,好讓我的手指能輕巧、靈活些。“下一個!”到我了,我推門進去,定了定神,信心十足地坐在凳子上彈奏着,把監考老師當成了空氣,像在自己家裡練習一樣,腦袋裡只想着《鳳翔歌》的譜子,沒想到給自己的打氣竟變成了真的:不一會兒就自我陶醉在樂曲中了,並且彈得十分流暢。正當我漸入佳境時,監考老師一聲:“可以了,上樓。”打破了悠揚的琴聲,我馬上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停!”我輕鬆的走出門外,就像卸了一個大包袱,心情無比舒暢。

  雖然今天有些緊張,不過萬事開頭難,並且事情已經過去了,就別去想它了。現在能夠做的也只有調整好心態,等待考級成績的發布了。我相信,下一次我會更加出色的,加油! 

  山東青島李滄區金水路小學六年級:俏皮小公主

回目錄

第一次考級作文500字

  今天是8月16日,星期五,可它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我的第一次薩克斯考級。

  今天外面非常炎熱,最高溫度達40度,但它沒能阻擋我們,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吃過午飯就來到了二十六中,哪裡還有比我們來得更早的學生。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迎來了下午兩點。老師按順序七人一組,我和我的兩個朋友都被安排在了第三組。輪到的學生跟着老師去考了,剩下來的學生有很多都在認真地練着,我想:我要不要也練一下呢?練了也許更有把握了。可再一想,:還是算了吧,俗話說得好“臨時抱佛腳,越抱越蹩腳。”等一會兒,我全力以赴就好了。終於輪到我們第三組了,我們隨着老師來到了考級的教室,面對着考官我緊張極了,特別是看到前面的同學因為緊張手都從琴上滑掉了,我感覺更緊張了,好像都能聽見心“怦!怦!怦!”亂跳的聲音。這時,老師叫我把准考證拿過去,然後就開始吹了,一開始吹的是音階,我的手一直在出汗,手也差點從鍵上滑下,一連吹了三條,老師就叫我吹練習曲了,剛吹了兩行老師又叫我停了,可以吹下一首曲子了,這時我在心裡想:這比平時吹還要簡單,根本不用擔心。當然那首《西西里舞曲》也吹得很順暢,才吹了一會兒老師就叫停說結束了。考級終於結束了,我常常地舒了一口氣。

  我的第一次考級結束了,有緊張,當然還有期待,期待能早點知道我考級的成績,早點拿到我的考級證書。五年級:小黑寶貝

回目錄

鋼琴考級作文700字

   總評:文章描寫了考級的經歷,主題突出,語句也比較流暢.本文的優點在於心理描寫比較具體生動,且能寫出人物的心情變化過程,其次,結構脈絡明晰,分別以考前的心理狀態和考試時的緊張與自信這兩個層次來安排,比較合理。只是在第二層描寫考場上的情況時有些不夠突出,給人前重后輕的感覺。 

  點評人:我是雨欣

  人的一生經過很多事情,但是,成功而且有意義的事情又有幾件呢? (不必一上來就講一番道理)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年我最成功的事情吧! (反問句開篇引出下文,但稍嫌不夠自然,段首的“大話”應當適當做修改,同時要注意與下一段的過渡。) 

  今年我一直很努力地練習鋼琴,不久,(就)要進行考級報名(考級)了。以我的能力(水平), (今年)我能考(到)幾級呢?我整天坐立不安。 (總述考前心理,但缺少過渡,顯得與第一段脫節。從全文來看,這段對事情的起因交代的很清楚,不如拿這一段作為文章開頭。) 

  一天,我上鋼琴課的時候,老師對我說:“詠欣,看你彈得很棒,今年就考三級吧!”我聽了嚇了一跳,要知道我去年才考了一級,今年要考三級,這不是跳級嗎?我充滿疑惑地看着老師。老師笑着說:“沒關係!”我聽了,只好點點頭。回家的路上,我對爸爸說:“爸爸,老師叫我考三級,您說壓力大不大?我能行嗎?”爸爸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壓力一點也不大,只要你有恆心去做,那就會做得十全十美的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行!”一句話,給了我勇氣,我頓時充滿了自信心。從此,我更加用功地練琴了。

回目錄

考級作文300字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但暑假裡的一些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一放暑假,鋼琴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任務,鋼琴考六級。在考試前的那段時間,我勤奮練習,每天一練就是八九個小時。那可是夏天,一大早太陽就爬起來了,我坐在鋼琴前,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手指上,連琴鍵上都是汗。我練啊,練啊,腰酸了,手指僵了,練的筋疲力盡,但為了考級,我還是堅持着。從早上八點練到十二點,從下午兩點練到六點。終於,考級的日子來到了,我帶着一顆充滿自信而又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彈完了鋼琴,考官對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回家后我耐心地等待着,沒多久鋼琴老師來電話說我考級通過了,甭提我那時有多高興。

  我想: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考級是這樣,學習其他東西何嘗不也是這樣呢!

回目錄

英語考級作文700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My family name is ……啊!媽媽,算了!我已經複習夠長時間了!It’s ten o’clock! It’s time for go to bed!”我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拿我沒辦法,就讓我睡覺,還說:“別考0分就行了!”我迷迷糊糊進入了夢鄉。

  “還不快起床!”“要遲到啦!”天一亮,爸爸媽媽就把我從夢裡拉出來,我馬上穿好衣服,匆匆吃了點心,就和他們踏上外語實驗小學考級之路了。

  到了外語實驗小學后,我下車后就開始摸教室,這裡找找,那裡看看,終於找到了教室,我一進教室,就和同學們有說有笑。這時,兩位老師來了,她們見人數到齊,就發下了考卷。我急忙翻開一看,哦!嚇了一大跳!很簡單嘛!這時,聽力部分開始了,廣播里響起了聽力的題目。我不費一點腦筋,就做完了。接着,開始做筆試,我也是輕鬆的“度過”了,題目並不是很難呀!

  筆試和聽力考好后,開始考口試了,可當我知道我是倒數第二個考時,差點從椅子上翻下來,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沒有辦法,只好獃在位子上等,幸虧那個時候老師在放碟片——迪士尼神奇英語,我被吸引了,看得津津有味,一小時……兩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我興奮地跑進口試教室,只見一位女老師在等着我,我三步並做兩步走過去,坐在她旁邊。我剛坐好,她就開始考我了:“Hello!!”我也說了一聲:“Hi!Goodmorning teacher!”“look at this picture and card!”我看了一下,就知道了:口試也很簡單呀!不就是認東西!“Put cat(貓的卡片) on the green chair……”隨着她的問題,我很快地回答或指點。沒過五分鐘,考好了。我飛奔出教室,飛跑出校門。哈哈!劍橋英語考試考好啦!終於可以“自由”幾天啦!

  今天一天,我都沒有煩惱過,因為我有了充分的準備。
回目錄

考級作文900字

要說令我得意的事,可多着呢!不過,你要問我最得意的是哪件事,還是要數這個周末里的鋼琴考級。  

  在我剛滿九歲的時候,才開始學鋼琴了。我堅持不懈地練了兩年,個子漸漸長高了,手指慢慢變長了,彈鋼琴的水平也不知不覺的提高了。我不僅練會了基本功,而且能彈許多有一定難度而又著名的鋼琴曲子,如:舒緩動聽的《獻給愛麗絲》,寧靜優美的《夢中的婚禮》…… 這不,今年九月份,又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考績啦!  

  那天中午,媽媽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帶我去理髮店梳頭、租紗裙,而是讓我穿上一件粉紅色的襯衫,加上米色休閑褲,既不花哨,也不失高雅。往鏡子前一站,一個有氣質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眼前,我伸出兩個手指,組成“∨”型,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我們進了候考室,裡面人可多了:有的穿的可漂亮了,有的打扮的花枝招展……可是,我卻着裝一般,但是我想:如果穿的好看,彈得不好,不是等於零嗎?  

  三點鐘,考級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的學員走進考場,他們有的面帶微笑,蹦跳着走出來;有的垂頭喪氣,一步一步地挪出來。我看了,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真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媽媽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放鬆點,你能行!”輪到我了,我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考場。裡面坐着兩位上了年紀的老奶奶和一位伯伯,聽說他們是全國著名的鋼琴專家。看着他們那慈眉善目的樣子,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我向老奶奶和伯伯深深地鞠了一個躬,端端正正地坐在黑色琴凳上,手輕輕地抬起,放在黑白相間的琴凳上,開始彈了。我彈的曲子叫《更夫之歌》。樂曲時而詭異,時而沉穩,我的身體也隨着樂曲自如的擺動,臉上的表情也時而微笑,時而嚴峻。我彈得是那樣專心,完全忘記了我是在考試……終於彈完了,抬起頭,我看見老奶奶正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笑呢!待我在評委面前拿回准考證時,那老奶奶和藹地說:“你還不錯!”我心裡頓時有了底。  

  果然,工作人員馬上拿出了我的成績單,赫然醒目的兩個大字:優秀。這時,我欣喜若狂,激動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想起暑假時的勤學苦練,我體會到“工夫不付有心人”,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心頭。
回目錄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300字

今天,我讀了《記一次考級》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勤學苦練,考級時心裡也不能慌。 

  這篇文章寫的是“我”想當一名鋼琴家。經過了一段刻苦的學習,老師讓“我”去參加鋼琴考級,“我”十分開心。考級那天到了,媽媽帶“我”去報名,可能是第一次考級,心裡無比緊張,媽媽那鼓勵的眼神和自己的自信使“我”忘記了緊張,一心一意彈鋼琴,發揮自己最好,最優秀的水平。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類似的事情。我們要勇敢去面對,害怕就像蹦蹦床,你一跳,它就害怕你;你不跳,它馬上就會顯出自己的威風。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哪怕錯了,只要你動腦筋了,你永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沒有人能超過你。 

  通過讀這篇文章,使我懂得做什麼事都要冷靜,不能緊張。
回目錄

考級作文200字

  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因為今天八點半就要考級,幹完了一切,就快八點了,我和媽媽騎車到湖濱會堂,拿上准考證和考級表來到門外,不一會兒就該我了,我上台先問老師好,然後唱我的考級歌《綠色的童謠》,唱完我鞠躬感謝老師,我就考完了。下樓媽媽在樓下向我招手,我跑過去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我能否通過考級?那得等到10月16日才能解開這個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舞蹈考級作文250字

  2011年8月31日,我參加了中國舞蹈家協會的舞蹈考級,我們上午10點考試,考的是五級。

  考試的時候,我的心情不知道有多好,就象一隻小魚能飛上天一樣。我發現評委用很特別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情平靜了很多,我的動作更放鬆了,笑容更自信了。我們共跳了八支舞,每支都跳得很棒很棒。

  我覺得參加這次考試是很值得的,我會更加努力,相信明年考試會獲得更多榮譽。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一(7)班一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我第一次考級作文700字

  我經歷過許多嘗試,也有許多風風雨雨。我的童年就像一個萬花筒,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悲傷。但今年暑假的嘗試,是我最快樂,也是最難忘的嘗試

  今年暑假,我接到了“重任”——鋼琴十級的考試。

  考級之前的一個多月,老師和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每天早起晚睡,除了上課、吃飯和睡覺,我幾乎都坐在琴凳上,一遍又一遍的練着每一首曲子。我一點都不覺得枯燥。因為我覺得,只要能過十級,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考級那天早上,我特別高興。因為,我馬上就要挑戰“重任”了!

  由於我們去得比較晚,所以我們聽說只剩下一個老師在等了。我想,既然這麼晚了,那個評委還留在這裡等我,那他一定是一個好評委。就這樣,我帶着僥倖的心理,跟着一位工作人員來到了考室。

  盼望已久的考級終於開始了,但我一點都不緊張,或許是因為我考過兩次級了吧。

  我迅速地走過去在琴凳上坐下,在心裡對自己說“只要盡了力,哪怕沒過也沒關係。”

  我的第一首曲子是“肖邦的F小調練習曲”,我彈得很流暢,技巧和節拍都很好。第二首曲子是巴赫的“第三英國組曲的前奏曲”可能是這首曲子有點難,再加上我練得少一點,我出現了失誤。第三首曲子是“輝煌的大圓舞曲”,這是一支輝煌、宏大的樂曲。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首,所以,我把自己對這首曲子的理解,發揮的淋淋盡致。華麗的音符從琴鍵上流出,我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甚至連評委也頻頻點頭。

  走的時候,評委說我全部合格了,還給我做了詳細的點評。

  我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的挑戰了“重任”!

  那時,我把所有練琴時的不愉快全部拋到了九霄雲外,心中裝的,全部都是成功的喜悅。我想把這種快樂傳給全世界,讓全世界為我驕傲,為我自豪!

  有付出就有回報!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查找更多考級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