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狗 

  我家有一隻即活潑又可愛的小白狗,它是媽媽從很遠的地方給我買來的生日禮物。當時,我心裡十分興奮,就迫不及待地給它起一個名字叫小白狗。 

  小白狗可漂亮了!它全身長着蓬鬆、雪白的毛。四條小腿好像四根小根子很壯,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張小嘴巴總是不停地動着。夏天,它總是伸出粉紅色的舌頭,散散熱呢!小白狗見了熟人,尾巴一搖一搖的,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 

  你不要只看它的樣子,它還很調皮。記得有一次,媽媽打來熱水讓我把小白狗抱過洗澡。小白狗看見了水,撒腿就跑,躲到床底下。我也跑到了床的旁邊,對它說:“小白狗,你快出來吧,我給你洗澡。”小白狗在床下直搖頭,還不停地叫:“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又對它說:“小白狗,你出來洗澡吧,洗好了我們一起去玩。”小白狗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就乖乖地出來了。我和媽媽不一會兒就把它洗得一乾二淨,帶它一起出了門。就這樣,它每天下午纏着我和媽媽給它洗澡呢。 

  我喜歡我家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