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會

  

  今天,在我校禮堂,舉行了由江門市鋼琴中心舉辦的音樂會。中午,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向學校的禮堂走去。 

  我坐在禮堂的位上,聽見響亮的廣播聲音: “請大家安靜,現在音樂會開始。”啊!音樂多麼美妙,音樂多麼好聽!其中《一支竹子》的音樂讓我彷彿置身於竹林中,喲!好綠呀。啊!好美。竹林真大!接下來的《歌聲與微笑》節奏清快,讓我彷彿看見歌聲和微笑。另外,我最喜歡的歌曲《茉莉花》節奏很慢,但讓我彷彿看見茉莉花的美,聞到茉莉花的清香,也讓我感受到一片茉莉花的美和香。記得一位小姑娘說過:“其實,一開始,我也貪玩。但老師不但沒有逼我,反而減輕我的負擔。以前一星期練3次,現在一星期練1次,這樣,增加了我對鋼琴的興趣。所以越學越好,現在鋼琴三級了呢!”聽了這番話,我有點敬佩她。敬佩她的勤奮,佩服她的鋼琴等級。 

  音樂會結束了,我離開學校,走向回家之路。 

  這次音樂會讓我覺得好美妙 ,覺得好陶醉,音樂悅耳動聽。最重要的就是勤奮的道理。記得一個人說過:“苦盡就會甘來。”通過這次音樂會,我明白這個詞兒含義了。所以,要更加勤奮,為將來鋪路 

  指導老師:范秀平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