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大森林裡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大森林裡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大森林裡的音樂會

  丁——冬——丁——冬的音響還在大森林裡播放着,動物們一下子熱鬧起來音樂會悄悄地開始了。

  這邊小老虎拉起了小提琴,“啦,啦,拉!”小老虎的小手來回搖晃着,全神貫注的拉着,生怕碰到另一根琴弦,優美的音符,彷彿是一個個急着要出世的孩子,跳了出來,小老虎這副認真的樣,都把別人逗笑了。

  你看大象伯伯一搖一晃的搖晃着腦袋,龐大的身軀左右扭動着,真滑稽!它的鼻子在架子鼓上來回“奔跑”着,你聽,這聲音多麼有節奏——咚,咚,咚咚……可能是大象伯伯也為自己的演奏感到高興吧!它嚴肅的表情在臉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副自豪、驕傲的笑容。

  小白兔正全神貫注的吹着長笛,它緩緩閉上了眼睛,也左右搖動着,可能也沉迷在自己的音樂聲中了吧!小白兔腳上下踏着,打着節拍,彷彿是人間最優秀的一位樂師。

  一陣陣優美的歌聲向我的耳朵進攻,我的目光被歌聲吸引了過去,一位位歌手面浮微笑,嘴巴一張一和的唱着歌,它們左右交錯地搖晃着身體,這歌聲是我聽過的最好聽的一隻歌。百靈鳥指揮着,它撲着翅膀,彷彿一位正拿着指揮棒站在舞台上的導演,百靈鳥的手打着節奏,一會兒左右搖動着,一會兒手掌一張一和,頭還不時的搖着。

  不知在什麼時候,歌聲和樂曲聲逐漸輕了下來,森林裡一下子安靜了下來,過了半晌,才發出幾聲唧唧喳喳。

  彷彿是這場音樂會的餘韻。

  石鏡小學五年級:呂蕭羽

您正在瀏覽: 雨後大森林裡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大森林裡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