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王佳蓉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花瓣拋向空中,念:“飛吧,飛吧,小花瓣,讓世界上所有受災難的小朋友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說完,花瓣向天空飛去,轉了幾圈分成了四塊,一塊飛東,一塊飛西,一塊飛北,最後一塊飛向南,當我再打開電腦去找受害的小朋友時,我發現,那些受害的小朋友已經沒有愁眉苦臉了,臉上是燦燦的笑容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碧綠碧綠的花瓣拋向空中,念:“飛吧,飛吧小花瓣,給賣火柴的小女孩帶來溫暖,得到爸爸的諒解吧!”說完,小花瓣飛向空中,轉了幾圈,飛走了,當我再打開電視看《賣火柴的小女孩》時,結局改寫了,原來小女孩回到了奶奶的身邊,可這次是小女孩得到了爸爸的諒解,我可太高興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拋向空中念:“飛吧,飛吧,小花瓣,飛到洪水的地方,把受洪水災害的人都救出來吧!”小花瓣飛走了,受災的人也都救出來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拋向空中念咒語:“讓花瓣飛向全世界正在受災難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得到父母的關愛;得到父母的諒解……

老師點評:

佳蓉,看到你工整的字跡,流暢的語言,清晰的思 路時 老師真是想好好地表揚你呀!總之,你的進步很迅速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