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音樂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的時候,全家人吃完飯以後,都懶洋洋地靠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是用遙控器換來換去,都沒有發現好看的電視節目,於是我靈機一動:“反正閑來無事,我們不如在家裡舉辦一場家庭音樂會怎麼樣?”媽媽聽了,連聲說好,爸爸本來不怎麼願意的,但是看到我們倆人期待的眼光,也就不得不同意了。

  我們家沒有專業的音響,再者,為了不打擾到周圍的鄰居們,我就把媽媽的手機拿過來放在桌子上,然後打開裡面的音樂播放器,做好了音樂會的前期準備。

  媽媽說:“晨晨,你提的這個建議,第一首歌由你來唱。”我聽了,自信地說:“沒有問題,那我就先給大家演唱一首《聽媽媽的話》”說完我就在媽媽手機的音樂庫里搜到了這首歌,然後用很小的聲音播放出來,當做我唱歌時候的背景音樂。當我聲情並茂的唱完以後,爸爸媽媽都為我鼓掌喝彩。

  接下來就輪到媽媽了,媽媽也不甘示弱,挑了一首音調很高的《青藏高原》,不得不說媽媽的嗓音真的超級棒,我覺得我都快沉醉在媽媽的歌聲中了。但是輪到爸爸的時候,爸爸只是隨便了唱了一首簡單的歌就把我們應付過去了。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們大家都還是很開心的。

  這次家庭音樂會舉辦的還算是很成功的,今後有機會了還要舉辦更多次!

您正在瀏覽: 家庭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