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我們的小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我們的小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

  我們的小飛機

  王春水

  有一天,穿着海軍衫的小明拿着“銀光號”的航模飛機,穿着紅色衣服的小強拿着他的“紅獅號”飛機模型,他們湊到一起,小明說:“明天就要比賽了,我們先練習一下吧。”小強說:“對呀,我們找一個地方練習一下吧。”

  他們來到了草坪上,試飛開始了。小強的“紅獅號”飛起來了,但很快就落下來了。小明的“銀光號”在天上高高的飛着。他高興的又蹦又跳,又拍手又唱歌。可小強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小明說:“咱們把你的模型改裝一下吧。”小明想了想,他想起了在《當代小學生》上面學到的知識,揭開了這個謎。

  他們重新試飛,兩架飛機飛起來了,像兩隻鴿子在空中飛翔。小強和小明都笑了。

  第二天的航模比賽,小明得了第一名,小強得了第二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我們的小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我們的小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