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昭君一日游 向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昭君一日游 向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昭君一日游 向俊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昭君作文 cosplay作文

昭君一日游

  興山縣高橋中心學校五年級 向俊

  指導老師:任茂華

  太好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昭君一日游終於到了!

  很快,我們到了昭君村。昭君村下面有一條河,河水是碧綠色的,上面有幾條小船,空中還飛着白鴿,太陽一照河面閃閃發光。

  到了昭君村裡面,有一個大院子。院子里有高高的大樹,美麗的花兒。一棵棵大樹挺立在院子里,就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院子。一個個盆栽,裡面栽着花兒,都是菊花,有紅菊花和白菊花,它們圍繞着大樹。一盆紅菊花。一盆白菊花,它們就這樣圍成一個圈,還有一面牆,牆上寫着昭君紀念館幾個大字。兩邊都是一些介紹。我們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再往上看,映入我眼帘的是昭君像,那雕像栩栩如生。據說那是用漢白玉雕刻而成的,前後雕刻了五年。高3.3米,重3.3噸。昭君像下面 裂了幾條口子,可能是時間太長了的緣故吧 。遠看 那昭 君像非常漂亮,似嫦娥,真不愧是四大美人。近看卻很粗糙,摸起來一點也不光滑。昭君像周圍都是很矮的冬青樹,中間一個長方形的平台,昭君像就屹立在萬綠叢中 。後來,我們知道了 王昭 君的真名叫王嬙,乳名皓月,生日是8月15日,那天正是我們的中秋節。她的父親叫王襄,母親周氏。她是36年春16歲入宮的。聽說她為了和平嫁到匈奴。後來 王昭 君死了,就埋在西藏。她的墓高33米,佔地面積13000平方米。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昭君宅。裡面有王昭君曾住過的房間,她哥嫂及父母住的房間。樓上是她父親的藏書閣,可惜我們沒能上去參觀 ,興許還有古書呢。

  我們玩累了,就找個地方去休息,那裡都是石凳子和石桌子,我們在那裡整理筆記,聊天,吃東西,開心極了!

  最後,我們買了點紀念品就回家了。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昭君一日游 向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昭君一日游 向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