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小英雄和芭蕾公主》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了馬小跳是怎樣和芭蕾公主相遇的。主要的事情是這樣的

  大地震爆發好幾天了,住在鄉下的馬小跳爺爺還是毫無音訊,馬小跳心急如焚,有一天他看到報紙上報道一位小學生在大地震中英勇獻身救同學的感人事迹,馬小跳驚奇的發現,這位名叫馬天寶的小英雄,居然是自己在鄉下爺爺奶奶家見過的小夥伴“小非洲”……爺爺奶奶有消息了,可是“小非洲”卻失去了自己親愛的父母,在此之後,馬小跳把小英雄帶到了家中,在給他看病療傷的同時,認識了一位小女孩,那個女孩因為腳受傷了,她認為就是這樣才段了自己跳舞的生涯,而夏林果告訴女孩是她的沒有自信。最後女孩得到了“芭蕾公主”的稱號。最後馬小跳和“小非洲”還有“芭蕾公主”成為了最最要好的同學。

  當我看完這本書的時候,眼中的淚水奪眶而出。我覺得,書中的馬天寶很勇敢,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還救了自己的同班同學,但是卻失去了父母。如果換成是我,我早就躲在一旁大聲哭泣。而小英雄卻忍受着這種失去的痛苦,還和馬小跳一起度過難關,一起跳舞,一起唱歌。將自己的痛苦拋到腦後去。還和芭蕾公主一起爬山,他這種樂於助人、勇敢的精神,真是讓人敬佩。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有沒有動心呢?這一系列的書,都體現出這是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可以讓你重溫自己童年時的感覺。

  二年級:落在陽光里

您正在瀏覽: 讀《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