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生活

馬恬恬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摸蛤喇,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一路說笑來到了歡樂河,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片海闊天空,我們趕緊下岸,紛紛下水。“哈!哈!哈!哈!”旁邊傳出笑聲。我定睛一看,啊!原來是張志鵬滑下水去,弄得渾身都是泥。我下到水中,同學們都相互攙扶。生怕像張志鵬一樣。大家都在認真的尋找,可我卻一個也沒找到。啊,終於找到一個了,我拿上來一看,天啊,那麼小!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蛤喇了!不過我也為自己發現了“世界之最”而興奮不已。哎,別想了,還是繼續找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是我還是一無所獲,這要被大家知道,還不要笑死我。看到別人的桶里都是自己的“戰利品”,再看我的桶里,空空如也,實在可憐!我一點信心也沒了,啊,我又找到了一隻,這個蛤蜊飽滿碩大!啊,太好了!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戰果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於是,我的信心又恢復了,繼續找起來。到了最後,我也有了不小的收穫——八隻蛤喇。

最後,在老師的一再催促下,同學們只好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歡樂河,但我覺得大家的歡笑聲依然回蕩在小河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