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作文老師是華萃教育的宋老師。她中等個,長着一張小圓臉,兩隻眼睛像葡萄,一笑起來彎彎的,說話聲音很甜,非常愛笑。

  在上課的時候,她會很認真地教我們作文。她教我們寫句子,分段落。開始,有的同學不會寫,她會笑着給我們講。我們要是走神不聽話,她也不會生氣,總是開個玩笑讓我們集中精力。現在,我們班只有一、二個同學還不會寫作文,其他的都能寫好幾百字呢!她看到同學們的寫出了作文都開心得不得了,臉上笑成一朵花。

  宋老師不僅教作文,還會給我們改作文。這學期,我在家寫了13篇日記。她拿回家去都給我看了,每句每段都進行修改,還寫了評語。爸爸、媽媽都認真看了,說人家老師真了不起呢。我上二年級,有一些字不會寫,有時會寫錯別字,還有用拼音。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把“地”寫成了“的”,她笑着走過來給我指出來說:“你看看,這個地方有什麼不對的嗎?”我瞪大眼睛仔細一看,還真有錯,趕緊改過來。宋老師還在一邊笑呢。

  這就是我愛笑的宋老師,你覺得怎樣呢?

  二年級:國歌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