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不是選擇放棄的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不是選擇放棄的理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人們說起失敗都是以迴避的心態。每當一些人經歷過多次失敗后總會發出這樣的感嘆,“我不可能完成這項任務的。”“我還是放棄吧,這件事情泰困難了。”俗話說的好: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而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我想居里夫人應該是最好的例子吧,她經過不懈的努力,不知經歷了多少的失敗和多少次的嘗試,終於在幾十噸鈾瀝青礦廢渣中進行無數次的溶解、蒸發、分離和提純。經過整整四年的辛勤勞動,終於第一次提煉出了十分之一克多一點的純氯化鐳並測定了鐳的原子量,後來還第一次獲得了金屬鐳.....我想這是上天對他這幾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個最好的回報吧! 

  愛迪生,一個偉大的發明家,他曾經為了研究電燈經過了1000多次的失敗,但是他就比別人多了那麼一次嘗試,而就、取得成功。 

  人的成功總是建立在無數次失敗之上的。而失敗對於弱者來說是絆腳石,對於強者來說是墊腳石。失敗不是選擇放棄的理由,而是讓你邁向成功的動力!湯姆遜曾經說過:我堅持奮戰五十餘年,致力於科學的發展。用一個詞可以道出我最艱辛的工作特點,這個詞就是-失敗。所以失敗根本就不能成為一個放棄的理由。你也不能放棄,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不懈的努力,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和經驗,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不是選擇放棄的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不是選擇放棄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