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會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若說想要得到是人天身的本性的話,那末學會放棄就是人身最高的意境! 

  “得民心者,得天下”那我也可以說“得天下者,亦得民心”。為什麼呢?因為他在人們心中深深的刻下了一個名字,讓天下人所知。又是什麼支撐那千秋偉人去為天下人所知呢?那就是人身最高的意境! 

  “歷史”一個多麼遙遠又多麼觸手可及的詞,它給人以啟迪,給人以經驗,他目睹了多少成與敗,失與得,就讓他來告訴我們放棄的力量吧! 

  大家一定熟悉三國吧,那又可知曹操統一北方的原因。大家又會說因為他贏得了官渡大戰的勝利。可又誰知道曹操是憑什麼打敗了袁紹。這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一點是曹操他也領悟到了人身的最高境界——懂得放棄。他主動放棄了白馬與延津,從而贏得了整個北方,使他的名字永遠的載錄了史冊,永遠的記在了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