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要說放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要說放棄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棄的意思是指在做某事是做到一半不做了。而在我的的腦海里只有永不放棄這四個字,別人都做到了。我為什麼做不到!我要大聲告訴我自己,我能做到永不放棄。

  一個偉大物理學家就做到了這點,永不放棄的和病魔作鬥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他的名字傳遍全世界,這個被人們所尊敬的人是——霍金。

  還有我國的著名作家張海迪,她數十年坐在輪椅上,身殘志不殘,創造了一部部的優秀作品,現任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席。她是怎麼做到的?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有生命就有希望。

  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這些人都做到永不放棄自己。我堅信我們一定做到,不要一遇到困難,挫折,坎坷就輕易放棄。我們只要經受磨難才能成長。

  你可以輸給任何人,但絕不可以輸給自己!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要說放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要說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