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的漫遊,我在不知不覺中已是訣別了無數個昨天。熟悉的氣味依然在身旁瀰漫,鮮活的身影仍在腦中晃動,而伸手觸及到的只是一片因記憶流走後的空白。昨日,不論是如何真心實意地度過,儘管是那般歡樂還是悲傷,但是它的流逝也是無情的。所以,人要學着放棄。

  仍記得自己剛進入初一時,是十分孤獨與無奈的。任何的新鮮事物都無法轉移我對小學時期的懷念與嚮往。我懷念小學門前的小公園,那裡積蓄着我們童年時留下的歡笑;我懷念小學那般稱兄道弟的哥兒們;我懷念那間間飄着香味的小食鋪;我懷念那一棵棵開滿了花的紫荊花樹。我完全沉浸於昨日的影象中,卻被動地面對周圍的一切,內心充滿了排斥。頑固的我總認為,這就是我饋贈回生活的最好的方式。然而事實並非如象想中如此完美。同伴間的杳無音訊,小食鋪的關閉倒是使這一切真正地演變成過去了。我彷彿被當頭一棒,難以一時顛覆回記憶,我沉溺得太深了。

  我開始慢慢學着放棄,每天放下一點點重負,忘記一絲絲困擾,慢慢地過渡到如今平靜而又歡樂的生活。

  原來,昨天留給我們的不單單瑣碎的回憶與無限的惆悵。它還在不斷地感化我們執坳的心,勸我們接受生活的改變,要我們懂得放棄。

  放棄昨天,不代表要抹殺回憶,只是應以一顆積極快樂的心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無論你的昨天是怎樣的歡樂與悲傷,但是它的流失並不意味這你將喪失歡樂的能力與美好的夢想。它只會因時間的帶挈而擁有一種當時並不具備的意義,升華成心中那一段最美妙的樂章。

  其實日子一天天地度過,記憶一次次地累積,但快樂卻重未離去。不過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每一天都會是新鮮的,每一個夢都會是精彩的。放棄昨天,放下那顆焦急不安的心。相信你的人生會因懂得放棄而擁有更多,並成為心中最濃郁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