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年級,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年級,我來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秋風正在翩翩起舞,而樹葉也隨之慢慢地飄落。時間似乎就是這樣過去了,而你,中專二年級,也就是這樣的來了。

  中專二年級,你知道你是一個多麼令人心寒的名詞嗎?因為你,我們成了身份特殊的學生;因為你,我們都努力的學習專業知識,學好每個技能,考取一個有一個的證書,正如同前段時間電工考級剛剛落下帷幕。


  中專二年級,因為你,我們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焦點。在學校,老師總是不忘地說:“趕緊努力吧!同學們,已經二年級了。”在家裡,媽媽的嘮叨更像自己的影子一樣,無處不在。然而,面對老師和父母的苦口婆心,我們只是毫無憂患意識的一笑而過。


  中專二年級,因為你,我們學會了怎麼練習數控車。站在屬於你的教學樓上。我們都不約而同抬起了頭仰望天空,望着漂浮的白雲。我們的思緒也隨之飄飛了。我們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來,思考着以後的路要怎樣走。同時也在想現在該怎樣做?高中作文網


  中專二年級,因為你,我們在學習與嬉戲中較量。因為你,捧本小說如痴如醉地沉浸在其中,牽着朋友的手去逛一逛街,睡一個美滋滋的懶覺,這些都變成了可望不可及的傳說,也許在一些同學的身上這些都還在有條不紊的進行着;因為你,教室外不再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林蔭道上休閑的步伐不再屬於我們。二年級,我來了


  中專二年級,因為你,我們學會了奮鬥。每天,我們在教室里埋頭苦幹。因為你,為了我們的理想之花能夠綻放笑臉,我們不畏在數車的迷宮裡探索,不畏用“石頭”把電工長河的波浪激起,不畏在鉗工中駕駛我們的小船來回穿梭,不畏在普車中尋找試訓的樂趣。每在體育課上,我們不畏與太陽抗衡,在太陽下跑步。面對日漸加重的訓練,我們沒有怨恨。因為你,每天,我們踩着朦朧的晨霧匆匆走進學校,又踏着冷冽的寒風匆匆奔回家園,周而復始地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對於這種像白開水一樣的生活,我們必須為即將來臨的就業而努力。

  二年級了,學好專業課已刻不容緩,玩樂是我們的天性,學習價更高。為了你,我們一定會帶着我們的夢想和希期努力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年級,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