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小學二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小學二年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說實話,我也記不起來了,但是,我想寫一寫,因為,我很懷念,很想回到二年級的童年時光。

  二年級,說小也不小,說大也不大,在學校里,我們被稱之為低年級,那時,我就很想上三年級,因為三年級就可以稱為中年級。那時,我就天天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還和小朋友們一起寫作業,寫完作業就手拉着手一起做在板凳上,一起數星星,我們經常會說:“星星多麼美啊!要是能夠得到星星該多好啊!”然後,我們就七嘴八舌的說自己要怎樣去夠星星.....

  唉!~小時侯就是小時侯,想想小時侯那麼急切的盼望長大,那麼急切的盼望成熟,可是真長大了,卻又想回到小時侯,唉,這世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複雜,人生也就如此,當想要得到的沒有得到時,就很期待得到,當想要得到的確實得到了,卻不知怎麼搞的,又不想得到了。

  小時侯想長大,長大了卻想變小。六年的時光飛逝,這六年裡,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小學的生活就要過去了,迎來的是初中三年的生活,在這裡,又要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唉!努力吧,人生就是如此,現在,要學會去迎接,去挑戰,去面對,加油吧!

  PS:唉,今天很難受,寫的也不怎麼好,呵呵,大家就這樣將就的看吧,看完后,可千萬要評價哦,呵呵,就這些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偶哦!

您正在瀏覽: 夢小學二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小學二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