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喜歡吃蘿蔔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吃蘿蔔的小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它長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長長的耳朵和一張很會說話的嘴。大家都很喜歡它,而它的媽媽卻不喜歡它,因為它不喜歡吃蘿蔔。

  媽媽經常對它說蘿蔔是我們的主食,你不吃蘿蔔會沒有力氣的,小兔還是不聽話。一次,它在兔兔體育測驗中得了倒數第一名,老師對小兔說:“這是因為你不吃蘿蔔才餓的跑不動,兔兔運動會還有五十天就開始了,只要你天天多吃蘿蔔,補充營養,身體強壯了,肯定會拿一個好名次。”小兔聽了老師的話,天天吃二十根胡蘿蔔、四十根白蘿蔔,少吃零食。五十天過去了,小兔參加了一千米長跑,發令槍一響,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直領先,最後獲得了第一名。

  從此以後,小兔天天吃蘿蔔,讓自己每天都力大無窮。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吃蘿蔔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吃蘿蔔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