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年級的日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年級的日記(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她今年63歲了,我們全家人都來祝壽,我的表姐、表哥、小姑、大姑、大姑丈、小姑丈,我的鋼琴老師也請來了。我祝奶奶長生不老、長命百歲,還祝她永遠健康。奶奶今天很開心,我覺得今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老師點評:87 

11月8日

  星期六  天氣:烏雲 

  今天我和媽媽要一起做麵餅。首先放了一小袋麵粉,然後再放兩個雞蛋,我來負責把麵粉和蛋攪拌均勻好了。媽媽負責煎麵餅,不一會兒工夫,香噴噴的麵餅就煎好了。媽媽和我一塊把麵餅放到盤子里,我和媽媽美滋滋品嘗着香噴噴的麵餅。啊!麵餅真好吃。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我以後要學會多多做事。 

老師點評:92 

11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秋天到了,葉子變黃了,菊花開放了。漁民坐着歸舟回家的路上他們唱起了漁歌。河邊的蘆葦像眉毛,太陽照在河面上像一顆大紅珠子,在河塘邊能聞到荷花的香味。秋天,果實累累,景色迷人。我喜歡秋天。 

老師點評:95 

11月2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是二(1)班的學生,雲夢。我在山高學習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音樂和電腦。我兩個最好的朋友,也是二(1)班的學生,我們住在一起,一起學習、唱歌和跳舞。我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我們班的同學各有各的本領,所以我們的班級是雙語班。我們的班主任叫陳楚英,陳老師又美麗又大方,對我們很好,我喜歡聽她講課,我很喜歡她。 

老師點評:96 

11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陰 

  今天我們家沒菜了,媽媽叫我去買菜。我一進菜市場看見西紅柿、土豆、冬瓜、南瓜、肥肉、白菜、豆芽……。買了五顏六色的菜,我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把菜給了媽媽。媽媽說我真的長大了。買完菜應該煮菜了。媽媽先煮豆芽湯,然後媽媽煮了一碗肥肉。最後媽媽再煮南瓜,開飯了,我看煮過的菜跟生菜不同。生豆芽是灰色的,但煮過的豆芽是黃顏色的。真奇怪,以後我要多多觀察一下媽媽煮菜的過程。 

老師點評:92 

PS:(2)來了,支持支持啊~~我覺得好好笑啊~~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的日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年級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