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們全校舉行歌詠比賽。老師一直在訓練我們唱《快樂的節日》這首歌,還要我們在比賽的時候做到四個要求:一是要站好,挺胸收腹;二是要有表情;三是唱的時候不能亂動,只有最後要搖頭的時候才能動;四是不能越唱越快,要跟着音樂的旋律唱。老師還說評委將從我們二年段選出一個最好的班級,“六一”兒童節可以上台演出。 

  終於到了要比賽的那個時候,同學們精神抖擻、士氣昂昂的走上台。等音樂一響,我們就開始盡情歌唱,這歌聲優美動聽,聲音嘹亮,評委們個個聽得入了迷。我們一連做到了老師的三個要求,不過第四個要求有點沒做好,就是越唱越快。 

  唱完之後,我們井井有條的走下台階,回到教室。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開了:有的說“我很癢都不敢抓”;有的說“我腳酸都不敢彎”……老師說我們這樣做才對。 

  過了幾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一等獎。當老師宣布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的時候,同學們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還有的手比着勝利的手勢,大聲喊着“耶!”…… 

  迎“六一”文藝演出那天,我們全班同學化着漂亮的妝,手捧花束走上舞台。面對着全校師生,我們隨着音樂再一次唱起了《快樂的節日》,唱完之後,台下響一片熱烈的掌聲,我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