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蔬菜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蔬菜聚會 

  彩虹班三年級 徐 舟 

  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地升起來了,白雲娃娃頑皮地玩耍起來。突然,太陽公公聽到了一個吵鬧聲。原來,是蔬菜們在吵架呢。 

  正巧,白菜娃娃要去勸勸它們呢。白菜娃娃一本正緊地說:“你們別吵了,說說你們的家鄉誰最美吧!”蔬菜們都說:“那好吧!” 

  金色的南瓜說:“我像一個大皮球,我來自高高的南山坡上。”彎彎的菱角說:“我好像一對牛角,我生活在清清的池塘。”紫色的茄子說:“我像細細的香蕉,我的家在明亮的暖房。”撐着小傘的蘑菇說:“我像一把小傘,雨天的小樹林里,是我捉迷藏的地方。”白菜娃娃鄭重宣布:“你們四個的家鄉都很漂亮。”蔬菜們開心極了! 

  以後,它們四個再也不吵架了,成為了世界上最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蔬菜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