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演出

陳佳雯

同學們,我想,我們都有自己演出的經歷吧!讓我來說一下,我第一次演出的情景吧!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們的舞蹈班要舉行演出,就在當天晚上,我們穿上演出服,化好了妝,就上台了。在演出的時候,優美的音樂響起,我們隨着翩翩起舞。突然,音樂停了,但是,音樂的暫停並沒有打斷我們的演出,我們用那清脆的聲音喊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面的觀眾忍不住拍起手來!演出在逐漸地進行中,時間也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演出也馬上要結束了,就在我們做到最後一個動作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觀眾們用掌聲歡送了我們跑下台去。

啊!多麼難忘的一次演出啊,這是我第一次演出,這次演出讓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