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過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過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快到了,天氣變冷了,北風把樹上的楓葉吹到地上。青蛙也不再為大合唱而練聲了,它們正在準備過冬的床。大雁早就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可愛的小松鼠也在採摘新鮮的松果準備整個冬天享用。 

  小螞蟻東東一大早起來,發現家裡一點食物也沒有了,決定出去找點過冬的糧食。 

  於是東東就出去開始尋找過冬的食物,小螞蟻走啊走啊,它邊走邊想:“我會找到什麼食物呢?”突然,一輛馬車飛快地向東東駛來,東東看見嚇了一大跳,趕緊往旁邊閃電般地躲開,東東心想:“剛才,我以為馬車要撞死我呢!”它繼續走,繼續尋找,看見前面有一個很大很大,足足有它們家客廳一樣大的麵包,東東高興極了,大聲說:"啊!好大的食物,夠整個冬天吃了。”它高興地叫來兄弟姐妹、爸爸媽媽。它們叫來一輛大馬車,然後,把它運回家。媽媽看到佔滿一個房間的食物,表揚東東:“你長大了,真能幹,能幫爸爸媽媽幹活了。”大家決定一起開個篝火晚會,好好表揚一下為整個家庭做出貢獻的小東東。 

  大家在這個大麵包的幫助下,渡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螞蟻過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