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毛蟲在天堂的登記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在天堂的登記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死亡者姓名:毛毛蟲

  死亡原因:被氣得自我爆炸

  死亡時間:作繭化蝶前夜

  生前日記:

  2004年9月7日

  不久前,我出生了。可沒想到,我見到這世界第七天就遇到了讓我生氣的事。

  今天中午,我爬到草葉上去吃午飯,正吃得香,忽然一隻手向我伸來,我措手不及就已被抓住提到了半空。一群七八歲的小孩子立在我四周,一個小男孩抓着我去嚇唬別的孩子。看到我的醜陋模樣,孩子們抱頭亂竄,一個孩子當場被嚇哭了。我被捏得渾身不舒服,想:他不該這麼做呀。我非常同情那些孩子們,越想越來氣,乾脆用我那扎人的毛刺向他的手指刺去。隨着“噢,疼死我了”的一聲,我也被扔到了地上。別的孩子都上來看了看他的手,然後說:“我們幫你找到它,把它給五馬分屍了。”我想,我幫助你們不被他嚇唬,你們卻要弄死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啊。想着想着,我身上的毛都立了起來,氣沖沖地爬走了。

  2004年10月7日

  今天,我們整個森林舉行了知識競賽。我推遲了作繭化蝶的時間參加比賽,並榮獲第一。沒想到,黃蜂竟說我是抄來的成績,還說:“你們看看他,又丑又古怪,走路的樣子又那麼滑稽,一看就是沒知識的樣子。”其它的蟲子們聽了,紛紛點頭。想到自己一生中受到了種種委屈,我氣得眼瞪得那叫一個圓,身子也氣得鼓鼓的,身上的毛根根都像鋼針一樣豎著。那隻不知趣的黃蜂又要信口雌黃,我早已氣得身體炸開,跟它同歸於盡了。

  遺言:

  我並不後悔沒有等待化蝶的美妙時刻,因為萬一變不成蝴蝶,而是變成一隻妖娥子,豈不是生不如死嗎?唉,希望下輩子投胎變成黃鸝,穿着一身美麗的衣服,誰還敢對俺說三道四呢?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在天堂的登記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在天堂的登記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