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長得丑怎麼辦》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得丑怎麼辦》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個醜八怪!”現在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個帥哥或美女,因此常常欺侮長得難看的同學! 

  自從我讀了《長得丑怎麼辦》以後,更加痛恨我家旁邊住宅樓那些婦女,她們整天對着出門的人指指點點,“唷!這個人長得真漂亮啊!”,“咦!這個人真難看,臉上還生痘呢!”害得長得不標緻的人真要不敢出門了!她們甚至連我鄰居王阿姨的媽媽都要討論:“她變胖了,不好看!” 

  這樣的事多着,《長得丑怎麼辦》中,作者就被她的同學們公認為“世界級醜八怪,”整天被漂亮的女孩欺侮。後來,由於她學習成績優越,被評為“三好學生”,同學們就改容換面對她好。作者就寫出了一個人啟發:只要你心靈美,有真本領,別人就會尊重你。這難道不是真理嗎?就如,我剛來時,班裡女生看我很內向,長的不好看,都不太理我,但後來,我以我優秀的成績,證明了自己,她們都爭先恐後地和我交朋友。長得漂亮,更要心靈美。要認識別人,就得看他們內在的潛能。就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說得一樣:“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人不能只看外表。 

  希望大家都能去體會長得丑的人的苦楚,讓他們有表現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讀《長得丑怎麼辦》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得丑怎麼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