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得太快內在跟不上是一種悲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得太快內在跟不上是一種悲催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聽着靜靜的思考着我們應該動態地看待自己,不要認為自己現在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失敗,不應該讓自己的不幸從外表不幸到骨子裡去。重要的是以後重要的是你知道幾多年之後的你是怎樣的是未知的,,重要的是你對以後追逐的強大的心要知道現在不好未必以後也是。人總是在現在對自己下過早的結論認為自己總是不好不可以不能,年輕的我們不要認為從每個方面的衝擊都是不好的都是致命的傷,或許每個人我更是應該以革命主義樂觀看待每一天過好每一天。

  進步的太快就是人性的扭曲,你不要幻想一夜之間就可以被改變,你不要幻想明天開始就可以吃麵包,做好現在該做的說好現在該你說的。

  同樣的西紅柿,你選擇了最紅艷的無疑只是被你那虛榮慾望的心所佔據了,同樣的西紅柿在事實的面前無疑還是被辨別的出來真偽了。看過這樣一個寓言,真實和謊言去河邊洗澡,謊言洗完澡穿走了真實的衣服,可是真實卻沒有穿謊言的衣服,真實就這樣赤裸裸的站在世人面前,世人寧願相信穿着衣服的謊言卻不相信赤裸裸的的真實。

  縱古觀今太多太多的逃避太多的現實衝擊着每個人的心,陶淵明寄情以詩詞歸園田居的生活他不是逃避嗎?楚霸王不能接受自己的失敗寂寞選擇了烏江自刎戀人的失去考試的失利朋友的背叛家裡的變故……我們總是這樣選擇逃避逃避現實逃避一切自己不想面對的一切,或許只有真正的跟隨自己心裡想的去選擇去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現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想面對可怕的是自己年輕的心已死去。正如我一樣因為那時的陌生那時的恐懼那時的緊張才會對他們再次嚇我的東西又緊張,我逃避不想面對不想看見總是以一顆害怕不願面對的心來強迫自己強迫自己亂想亂。可是能幫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心能讓自己強大的也只有自己的心。告訴自己不怕。我們比誰都有資本因為我們年輕年輕是我們唯一驕傲的心,我們可以不用很成熟不用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很聰明很懂事,太認真的生活自己會很累,傻傻的簡簡單單的或者或許會更好。成長的太快內在跟不上是一種悲催,正如少年得志是一大不幸我們又何必故作高調裝作自己很懂,我們就是一個孩子我們就是一個還未成年的孩子,何必讓那些所謂的成熟佔據自己年輕的心,這樣迷迷茫茫失失跌跌懵懵懂懂的走過,會失敗會跌倒會成功會悲傷會自卑會……。

  少年就這樣一步一步成長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少年告訴他們沒有人能減速我們追逐夢想的心。

  高一:王妍

您正在瀏覽: 成長得太快內在跟不上是一種悲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得太快內在跟不上是一種悲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