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得黑怎麼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得黑怎麼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皙的皮膚,白裡透紅的臉蛋”。總之,人們形容女孩子總離不開這個“白”字。正所謂一白遮百丑嗎?然而,我從小就比較黑,這成了我的一大煩惱。爸爸媽媽的朋友們一看見我就沒話說了,因為他們常用的那些形容女孩子的詞,在我身上都用不上。媽媽為此哭笑不得。

  女孩子們都愛穿漂亮衣服。我也不例外,但媽媽說我的衣服很難買。往往那些櫥窗里的漂亮衣服穿在我身上就會變得很奇怪,因為我皮膚黑。以前,我也穿過白色連衣裙出門。結果,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白色連衣裙的襯托下,我的皮膚顯得油亮油亮的。我多麼想像那些皮膚白白的女孩子一樣,穿着帶有花邊兒的白色連衣裙,打扮得像個公主一樣啊。

  終於有一天,我制定了“美白計劃”:只吃淡色的食物,就像豆腐那樣的,拒絕一切深色食物。只喝牛奶、豆漿這樣的飲料。堅持一周,看看效果怎麼樣。醬油,醋,咖啡,可樂……這些統統不能有。就連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也被我換成白色的了。可是,我一直不喜歡喝牛奶。直到有一天,我偶然發現,牛奶瓶子上寫着:此產品含有大量蛋白質……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兒,想:哈哈,只要我多喝牛奶,就等於多喝了蛋白質。喝了蛋白質,我就會變白了!就可以和大家一樣了。後幾天,我只要一渴,就跑到廚房倒牛奶喝。有時快咽不下去了,我還是硬捏着鼻子把它們喝下去。喝完后,我馬上跑去照鏡子,看看我白一點了沒有。原來喝六天才能喝完的牛奶,我四天就喝完了。媽媽為此很奇怪,便問:“祺祺,你以前不是不愛喝牛奶嗎?現在怎麼一下喝這麼多牛奶?”我回答:“嘻嘻,這是秘密哦!”說完,我又唱着歌去照鏡子了。

  一個月過去了,遠在安徽的奶奶和爺爺來上海玩了。我一見到爺爺奶奶,就迫不及待地問:“爺爺,奶奶,你們看,我是不是變白了?”爺爺奶奶看了看,說:“嗯,好像沒有變白,倒變胖了……”啊?變胖了?一個月的“美白計劃”,現在怎麼變成“增肥計劃”了?唉,為什麼我怎麼樣都白不起來啊?如果我能施魔法把自己變白就好了,哪怕一天也行啊……

  匯師小學五年級:丁紫祺

您正在瀏覽: 長得黑怎麼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得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