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二集歐力誕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二集歐力誕生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戰鬥小精靈第二集歐力誕生

  

   前情提要:上回說到小光得到蛋之後因觸碰神秘石碑而進入了精靈世界,但被幾個男人帶走了.

  那幾個男人帶着小光來到一個村子的一個小廣場上,那站這一位老者,只聽幾個男人說:"村長,我們XXX(他們把之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說了)."但那個村長像沒聽到一樣,但卻使勁盯着小光的手"村長,您怎麼了?"看看他的手,你們有大麻煩了!"村長驚恐地說.這時村子里的人都睜大眼睛盯着小光的手,原來小光的手上多了一個顯示頻一樣的東西."戰--神--顯--示--器!"小光也才發現它.剎時,全村人都跪在小光前,那幾個男人大喊:"戰神勇士大人請贖罪!"小光頓時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這東西真有那麼大威力?"可沒等他問完,他已經被拉到一間小房子中,房子里已擺上酒席,他坐在第一位,村長說:"歡戰神勇士大人大架光臨!""對了,我的蛋呢?"””啊那可能是裝有戰神的蛋,快去找!"在一塊空地里,發現了那個蛋,但也只剩一地碎蛋殼了."難道裡面真的有戰神?"”全村人找了一天,也沒找到,可就在小光走到一塊石頭前時,"戰神顯示器"開始叫喚了:"歐力(挺像塞爾號里的伊優),未成形的小龍,屬性水,為9大戰神之首,雖然只是第一階段,但已經有掌握水源的力量了."在,"戰神顯示器"的掃描下,小光看見了歐力正在睡覺,小光碰了一下它,他馬上現出了原形:一對小翅膀,靈活的四肢,一條尾巴,大大的頭.他開始逃跑,看起了,它有流水一樣的速度,跑得好快.這時從,"戰神顯示器"里彈出一個球,"戰神顯示器"說:"精靈盒,可捕捉精靈.",小光拿着精靈盒,瞄準歐力,射出了一道激光,可被歐力閃開了,小光左射右射,也射不着.歐力此時已經逃到了一個森林裡,小光正要去追,卻被趕來的村長叫住了:"別去,那個森林裡有許多危險的精靈和植物.去了你就可能會送命的!"小光卻堅定地回答說:"既然我是戰神勇士我就有責任保護我的戰神!""既然你這麼一意孤行,那我也不阻止你了."說著,小光已經跑到森林裡了.森林裡陰森森得,沒什麼光,還充斥着恐怖的叫聲.小光叫這:"歐力,你在哪裡,快回答我!"只聽森林深處傳來"歐力!歐力!"的叫聲.小光到那一看,歐力被一株長着帶刺藤蔓的食肉植物捆住了,那植物還張着血盆大口要把歐力吃掉了,因為植物屬木,木克水,所以歐力此時現得十分渺小.小光不顧一切地衝過去,想把歐力救出,但他被那植物劃得片體鱗傷,也被那植物抓住了.就在此時,幾個大漢沖了出來把捆住小光和歐力的藤蔓砍了下來,還放把火燒了那植物.在給小光和歐力鬆綁之後,一個大漢對小光說:"幸好村長早有準被,讓我們跟着你,不然你們早變成盤中餐了.””"謝謝!謝謝你們!"在這時,歐力也不再逃跑了,可小光正要把歐力收進精靈盒裡時它發出了"歐力歐力"的叫聲,經過"戰神顯示器"翻譯說:"歐力不想被裝進精靈盒裡,要跟着主人."於是,歐力跳到了小光的頭上.從那以後,小光和歐力建立了最深厚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二集歐力誕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二集歐力誕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