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二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你到底愛誰?! 

  小藍:玲瓏,我一定要殺了你!古娜拉黑暗之神—沙卡拉—移行魔法! 

  (正在聊天的遊樂和玲瓏看見穿着黑魔仙服裝的小藍,嚇了一跳) 

  遊樂:小藍,你怎麼會這樣? 

  玲瓏:小藍妹妹,你不要走歪路啊! 

  小藍:哼,別廢話,動手吧!古娜拉黑暗之神—呼呼啦—黑魔極光 

  遊樂:小藍你……古多娜——魔動槍 ,古他娜——氣牆 

  玲瓏:巴啦啦能量-呼尼拉-魔仙變身!巴啦啦能量—鳴啦嗚-旋風 

  小藍:哼,你們就這點能力嗎? 古娜拉黑暗之神—呼呼拉—終極黑仙魔光 ! 

  (遊樂和玲瓏兩人的能量竟然一點也沒有損傷小藍的能量……) 

  遊樂:小藍~~玲瓏,你怎麼樣啊! 

  小藍:哼,遊樂,你好讓我痛苦!你到底愛的是誰?! 

  遊樂:我…… 

  (遊樂這才發現,由於10年的歲月,對玲瓏的愛早已淡化,現在愛的確是自己以為是玲瓏替身的小藍……) 

  遊樂:我愛的是小藍你,10年的歲月,我對玲瓏的愛以淡化了,玲瓏,對不起! 

  玲瓏:遊樂,我等了10年就是為等你這句話嗎?你好讓我傷心,再見…… 

  (玲瓏走了,留下了她的魔法器,上面有一張紙條:與其為愛痛苦,不如自行了斷……) 

  小藍心裡微微一顫:我難道真的被古娜拉利用了嗎?(正義再度東山再起,小藍身上發出亮光,可是因為黑暗力量也太大了,竟昏了過去,只聽見:小-藍-,你不要死……) 

  【小藍體內存在兩種不分上下的能量,她還能恢復當從前的樣子嗎?請看下集:玲瓏,小藍,誰是黑魔仙?】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