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六集虎口逃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六集虎口逃生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戰鬥小精靈第六集虎口逃生

   前情提要:上回說到村長的哥哥來到村子里,幫小許解開了心節,因此小許也成了戰神勇士,與小光一起踏上了尋找第三位戰神勇士的旅程。

    小光和小許來到一片小樹林中,小樹林不大,中間有條貫穿整座樹林的小路,但從情形上看要走一天才能走完。“現在天色已晚,我們就地紮營吧。”小光說。等他們紮好帳篷,忽然從旁邊的灌木叢中傳出了“嗷嗚嗷嗚”的聲音,像是什麼幼崽的。小許走過去一看,是一隻像老虎一樣的精靈,“短毛虎。” “戰神顯示器”開始說資料了:“短毛虎屬火,第一階段。平時喜歡親近人,也對危險沒任何警惕,玩起來也是沒完沒了,是一種活潑的精靈。”“看起來它的腿好象受傷了,真可憐。”小許說。短毛虎的后右腿上有一道還在流血的傷,看起來是它在玩時不小心從高處摔下來摔傷的,“看來山賊也是有愛心的嘛。”“山賊怎麼不能有愛心了,再說了,我又不是山賊,算了,不和你鬥嘴了,快給它救治一下吧。”“好。”小光拿恢復器給短毛虎照了一下,可沒用“不好意思,我忘了,要被馴化的精靈才能用它。”“算了,還是我來。”小許拿出背包,從裡面拿出藥膏和繃帶,給短毛虎包紮好了“小傢伙,看來你明天才能恢復了,今晚你就跟我們一起睡吧。”在夜裡,到處充斥着怪聲,小光和小許被吵得一直睡不着,只有三隻精靈睡得很香。“嗷嗚!!!”一聲震天動地的虎哮聲打破了大家的睡意,只見兩顆閃着綠光的眼睛朝他們逼近,從眼睛的大小來看,那生物應該不小,大家十分驚恐,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大家決定一起衝出去,和那怪物拼了。到了外面,大家發現那是一老虎“暴烈虎,屬火,短毛虎的第三階段,擁有着無比的咬力和鋒利的爪子,強大的力量再加上它凶暴的天性,頗顯王者風範。”(以下的精靈對話都是經翻譯的,不要見怪)那暴烈虎見了短毛虎驚了一下,說:“孩子!快過來危險!”可還沒等短毛虎解釋,暴烈虎就發招了“暴烈撲擊!”大家都閃開了,但只見那個暴烈撲擊在地上炸出個大洞“好厲害的招啊,我們一起上,小許!”“好!”“水槍沖射!”“烈炎橫掃!”可只扣了暴烈虎五分之一的血“看我的!‘暴烈撲擊!’”這招打中了小猛獁,差點把小猛獁給打死,但也暈過去了。“怎麼辦,小猛獁已不能戰鬥,怎麼辦!?啊對了,力量,是力量!”“主人,我也感應到了!”“好!水之力量!歐力進化!歐加爾!”“歐加爾,歐力第二階段,屬水,它翅膀開始成長,掌握水源的力量也嫻熟了許多,是他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戰士。”“接招吧!強沖水柱!”一下打了暴烈虎三分之一的生命。“還不錯,不過和我比差遠了!”“‘暴烈撲擊!’”打了歐加爾三分之二的血。“讓我們再來一次!強沖水柱!” 強沖水柱打出了致命一擊,直接把暴烈虎打敗了。“耶!我們勝利了!”在歡呼完之後,短毛虎和暴烈虎走了過來,暴烈虎說:“對不起,我誤會你們了,謝謝你們幫助我兒子。”這時,天已經亮了,小光和小許愁眉苦臉地說:“今天不趕路了,睡一天吧!”“哈哈哈哈!”大家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六集虎口逃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六集虎口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