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七集怪異樹林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七集怪異樹林_2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戰鬥小精靈第七集怪異樹林

前情提要:上回說到小許救助了一隻短毛虎,可短毛虎媽媽暴烈虎因母愛的驅使,和小光和小許展開了戰鬥,后因小猛獁受了重傷而不能戰鬥,情急之下,歐力進化成了歐加爾,擊敗了暴烈虎,化解了糾紛。

   在小光和小許休息了一天的第二天,他們又踏上了旅程,這時,他們到了一個小樹林里。“怎麼回事?地圖上明明沒有這片樹林的,它怎麼會出現呢?”“可能這張地圖是舊版的吧。”小許說。“但為什麼我總感覺這有點陰森森得?”“哎,你太多疑了,往前走吧。”走了一個多小時只后,兩人都有點餓了,“我們去找點柴火,就地紮營吧。”“好。”兩人去找柴火了,許多怪異的藤蔓卻在暗地裡跟着他們。

   “奇怪了,這裡怎麼一根柴火,一隻動物也沒有啊?”“難道這樹林被詛咒了?怎麼總感覺有東西跟着我們?”兩人回頭看了一下,只看到滿地的藤蔓,“我們再往前走走看。”小許說。走了一段,小許又回頭看了看,還是和剛才密度差不多的藤蔓,“快跑!”小許來着小光飛奔,着,小光看着後面的藤蔓正飛速向他們生長着。他們最後跑到了一快大石頭後面,小光轉頭看了有下,他看見藤蔓因為找不到他們而慢慢退回去了“你怎麼知道它們在跟蹤我們?”“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點怪,後來的事實驗證了我的說法:首先是詭異的氣氛,周圍一隻精靈甚至動物也沒有;還有,正常的樹林會因為季節的變化而會有許多枯枝敗葉的,但這裡一片樹葉也沒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那些藤蔓的密度差不多,而正常的藤蔓會因為水土,地形等因素而造成密度不同,而剛才的藤蔓無論在是地方都差不多,還有,我們第一次看到的藤蔓在我們後面,可我們也看到了第二次的後面,如果有蔓藤,我們還會走嗎,但第二次回頭我們應該把蔓藤拋在後面了,可卻看到還有蔓藤,所以,這三條線索串聯起來,就代表——這樹林一定有古怪!”“孩子,你分析的很好。”一個蒼老的聲音說。“你是誰?!”一個老人走了出來“孩子們,別怕,我是個正常人。”“戰神顯示器”說:“正常!正常!”“看來您沒問題,對了,這樹林怎麼回是?”“你們是戰神勇士?快救救我吧!”“您別著急,慢慢說!”“哎,說來話長啊!我曾經是這的護林員,有一次,一個自稱是旅行者的人要在這裡借宿幾天,我答應了。但是誰知道,他竟是黑暗勢力派來的人!有一次,他拿出一瓶藥水,對我說:‘這是我研製出的肥料,對樹很有好處,我澆你不介意吧?’我答應可澆完后就不辭而別了。那水其實是一種變異藥水,那棵樹變異后,污染了其他樹,使這變成了一個怪異的樹林,它們還襲擊過往的行人,從此再也沒人來了。之後的一天,一個蒙面人來到了這裡,給了我一棵神丹,可以讓我免受攻擊,還有,他說,只要破壞了最先被污染的那棵樹,樹林就會恢復平靜,那樹怕火,戰神勇士會來幫我的,如今,我終於把你們盼來了!”“怎麼說,不好!精靈們還在營地里!”小光大叫。“快!我和你們一起去,這樣你們就不會被藤蔓攻擊!”小許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老人就跑。

   到了營地里,他們看見歐力正打開水之屏障抵禦藤蔓;小猛獁正噴火驅趕藤蔓,與藤蔓戰鬥的,還有一棵長着紅眼睛和血盆大口的怪樹(下面又有精靈對話)“詛咒樹,詛咒樹苗第三階段,對藤蔓的使用嫻熟度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是個可怕的對手”“哈哈,原來你們就是戰神勇士,我要奉大人之命抓捕你們!”“少廢話!戰鬥吧!”兩人大喊。“水之力量!歐力進化!歐加爾!”(精靈進化后可以退化,但威力會減弱,再進化可恢復威力)因為詛咒樹屬木,剋制歐加爾,而小猛獁又沒進化,所以雖然是二對一,但詛咒樹是佔上風的“撕裂之爪!”(歐加爾的新招)“烈火之星!”(小猛獁的新招)打了詛咒樹四分之一的血“哼,先把強的制服先!”“粘稠樹漿!”它對準了歐加爾,歐加爾來不急躲閃,被射中了,歐加爾被擊到在地上,被粘稠樹漿牢牢粘住了。歐加爾試着動了一下,可根本動不了“主人,這東西粘性太強了,我根本動不了!”“怎麼辦,歐加爾無法戰鬥,小猛獁,堅持住!”小猛獁被連打了好幾下,眼看就要沒血了,最後,小猛獁倒下了“小猛獁!”小許這一聲音響徹雲霄,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了力量!”小許說“我也是!”“好!我們一起戰鬥到底!”“火之力量!小猛獁進化!猛獁象!”“猛獁象,小猛獁第二階段,身上的蛋殼漸漸散開,變成了一種保護措施,火焰的溫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戰鬥慾望更加強烈,在陽光強烈時精力會非常旺盛。”“什麼!竟然在這個時候進化,得速戰速決!樹枝一掃!”這一招速度很是快,但小許和猛獁象鎮定自若“猛獁象,往前一步。” 猛獁象往前了一步,那一擊正好打在蛋殼上,只扣了六分之一的血,詛咒樹還斷了幾跟樹枝,“可惡!”“該我們了,現在是中午,你應該知道,在陽光強烈時,我的攻擊力會翻倍吧。”“什麼!”“聖-日-圓-舞!”猛獁象急速旋轉起來,伴隨着太陽的光輝,在猛獁向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渦輪,周圍的溫度上升至幾百度,很是壯觀,這時,猛獁象突然停止旋轉,伴隨着一記火焰,火渦輪沖向詛咒樹“啊!!!”詛咒樹被擊敗了“耶!我們勝利了!”這時,樹林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讓我怎麼感謝你們才好呢?”“沒什麼,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那你能告訴我們其他戰神勇士在哪嗎?”“哦,我想起來了,那個人說,有一個戰神勇士就在前面的村子里,好像是個女孩。”好謝謝你。“然後,他們兩個就出發了,那第三個戰神勇士又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七集怪異樹林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七集怪異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