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戰鬥小精靈第四集是敵人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小精靈第四集是敵人還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戰鬥小精靈第四集是敵人還是朋友

  

   前請提要:在上回中基爾博教授訪問了小光和歐力,並帶他們去自己的研究所遊玩了一番,最後還送給小光通訊器和恢復器,小光和教授也成了好朋友.

   又是一天5早晨,可小光和歐力早早就起床了,他們平時不是應該還在睡大頭睡的嗎?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原來不是他們自覺起來的,而是"戰神顯示器"叫他們起床,"戰神顯示器"預言今天會有事發生.果然如此,就在小光和歐力吃早餐時,只聽見外面大吵大鬧得,他們走出去一看,村裡一片混亂:"What a mess!What happened?(意思是好混亂!發生了什麼)發生什麼了?"在混亂中村長鑽了出來,說:"馬可東山賊要來了!""馬可東山賊?!那是什麼?""馬可東山賊是我們村的一些逃犯組成的組織,因為他們對我們懷恨在心,所以每幾天就來掃蕩一次,每次都會造成很大的破壞,你看.””村長拿出個飛刀,上面有一封信:今天中午我們馬可東山賊就會大架光臨,而且這次我小許少爺也要來參加,記得準備好財寶,免得我們濫傷無辜,馬可東山賊小許少爺上."原來是這樣"小光提高了嗓子說:"只要有我戰神勇士在,他們休息傷你們一根毫毛!"小光的話就像一顆定心丸,村子里頓時安靜了下來.

  中午時分,小光站在村口,村民們站在他背後.就在這是一群人出現在村外,他們拿着劍,刀,鎚子等,還有個小孩站在山賊們前面,那人正是信里所說的小許少爺.””財寶準備好了嗎?""你竟感口出狂言,這位就是戰神勇士,休得猖狂!"””哈哈哈哈!"山賊們大笑起來,那小許少爺仰天大笑:"戰神勇士不應該是身材魁梧,力大無窮的嗎?怎麼是你這個小樣?小猛獁(大家一定都知道猛獁是種象把,外形不用我解釋了,唯一不同的是它身上套着他出生的蛋殼),上!讓他們看看你的厲害!""歐力,我們也上!"全場鴉雀無聲,似乎一場大戰就要上演了."水槍沖射!""烈炎橫掃!"可歐力和小猛獁並沒有發出技能,而是都走上前去,歐力伸出手,小猛獁伸出鼻子,它們竟然開始"握手"!"快發招啊!"歐力回頭說了一句話,"戰神顯示器"的翻譯說:我們並沒有戰意,而是有種特別的感應."而這時"戰神顯示器"說資料了:小猛獁,屬性火,9大戰神之一,有極強的感恩心,就算對它有"火苗之恩,它也會當以火山相報"(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的火版說法).”難到我們是朋友?你也有戰神!那你有"戰神顯示器"嗎?""哼!朋友?"戰神顯示器"?特別的感應?不可能!這次先饒了你們,三天之後我們還會來的!"就這樣,山賊們就草草收場了.夜裡,小光就在和村長開會,"他沒有"戰神顯示器",可卻有戰神,這是為什麼?會不會是小猛獁感恩心強,而那個小許幫過它,他就跟這小許了?""不可能,根據傳說,戰神一定會到被選召的戰神勇士手上的,難到是?我知道了!""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戰鬥小精靈第四集是敵人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小精靈第四集是敵人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