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雙尖牙讓位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尖牙讓位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雙尖牙讓位記 標籤:讓位作文

雙尖牙讓位記

縉雲縣實驗小學五(6)班  周益俊

我有一顆寬寬的雙尖牙。雙尖牙霸道極了,強佔了虎牙的位置,虎牙只好躲到了一旁。現在該是雙尖牙讓位的時候了。這不,爸爸帶我上醫院牙科看牙去了。

場景一:縣人民醫院

我和爸爸來到縣人民醫院牙科,一看見穿白大褂的醫生,我的心就咚咚直跳,像揣了只小兔似的七上八下。頭上、手心都冒出了汗。醫生左手拿了鏡子,右手拿鑷子,讓我張開嘴巴,看了一下,說:“你的牙齒要拔幾顆牙我也不清楚,帶你上主治醫生那裡看一下吧。”說完,她便放下工具帶我去主治醫生那裡。主治醫生把我的牙齒看了一番,說:“你的牙齒要整好,如果只拔一顆牙齒,那麼以後中線可能會不正。如果拔掉四顆牙的話,中線就不會偏了,大概需要五六千元吧。”啊,拔掉四顆牙,這還不要了我的命?我一聽,嚇得一溜煙似的跑到爺爺的病房去,躲在了爺爺的病床後面,不敢出來。不一會兒,爸爸來了,爸爸把看牙的情況告訴了爺爺。爺爺一聽要拔四顆牙,就說:“什麼?四顆?別整了!我不同意。”“耶!爺爺萬歲!我不用拔牙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就像中了500萬元大獎似的幸福。

場景二:柳煥水牙科

過了幾天,爸爸不放心我的牙齒,又要帶我去柳煥水牙科看看。一聽說又要看牙齒了,我再也不像平時那樣蹦蹦跳跳,腳像生了根似的老挪不開步。好半天才來到柳煥水牙科診所。爸爸告訴醫生我想整牙。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齒,說:“你的牙齒很容易整的,只要半年時間,就可以保證你的牙齒沒一點縫隙。”爸爸問:“那要拔幾顆牙呢?”醫生說:“一顆,整好牙300元錢”。爸爸說:“好,那就在你這裡整牙,你要給我整好哦。”

於是,醫生拿來了針、鏡子、鉗子等令人看了毛骨悚然的器具,恐懼感又襲上了我的心頭。我向爸爸投去了乞求的目光,爸爸說:“別怕!我獎給你一千元錢,再給你玩一天的電腦!”我一聽,真是左右為難呀,拔還是不拔?我腦子裡就像孫悟空翻跟斗:拔,那太疼了;不拔就得不到爸爸的重賞。怎麼辦?我想了好久,拔!我豁出去了!為了那些獎勵,值!醫生說:“小朋友,來,躺到椅子上。”我就乖乖地躺到椅子上,醫生拿起麻醉針,用大拇指一頂,藥水噴出來。我張開嘴,醫生將針扎進了我的牙齦,那兒就像天牛咬去似的疼。慢慢地右邊的臉好像在膨脹,膨脹……伸手一摸,硬邦邦的。不一會兒,醫生左手拿起鏡子,右手拿鉗子。我一看,呀,世界末日來臨了!我趕緊閉上眼睛,握緊拳頭。醫生用鉗子夾住那雙尖牙,說時遲,那時快,猛地向上一拔,“咚”的一聲,我的大雙尖牙就讓位了——丟到了垃圾桶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雙尖牙讓位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尖牙讓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