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全家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很無聊,突然,我想起了我的那本影集,那裡面有我甜蜜的回憶。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家裡翻了個頂朝天,終於找了出來,一翻開,一張照片從裡面掉了出來,“呀!這不是我和爸爸媽媽在成都的青城山裡照的全家福嘛!”我驚訝地說,回想起來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爸爸開着汽車和我們一起來到了這個地方,這可是個旅遊勝地,這裡滿山遍野都是青綠,連那裡的河水也被蔥綠的樹,倒映成了綠色,我們來到小溪邊,溪中有幾塊大岩石,於是,我們站了上去,才照的這張全家福,你看,我還騎在爸爸肩上,玩“坐飛機”的遊戲呢!媽媽也在一旁,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爸爸用雙手抓着我那細長的腿,獃獃地站着,眼睛瞪得很大,眉毛往上翹,現在看起來都滑稽可笑,這張照片是我照得最好的一張,我可要謹慎保管,讓我的子孫後代,看看他們偉大的祖先長得是什麼樣子,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