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再過七個月就要十歲了。我突然冒出了個念頭:就要媽媽教我怎樣炒菜、做飯。

  昨天下午,媽媽就叫我到廚房去,當一回她的小助手。俗話說:機不可失。我馬上洗澡,洗完澡後去幫助媽媽幹活。媽媽給我一條太陽魚,吩咐我去做清蒸太陽魚。聽了這話,從來沒有試過洗魚的我,今天還是一件頭等新鮮事呢!於是,我慢吞吞地從袋子里取出太陽魚,發現這魚滑滑的;心裡怕魚是活的,在歡蹦亂跳,一下子從我的手中落到地上。取出來時才放心,原來有一個地方裂開了。我把魚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然後拿起一把洗過的刀,颳了刮魚鱗,就放到一張盤子里,兩面都放調料,有辣椒粉、蔥等東西來配太陽魚。最後,我放到鍋里去蒸,十多分鐘太陽魚就熟了。

  媽媽教我切苦瓜。可能是第一次切的緣故吧,切的苦瓜粗粗的,有一些還讓媽媽“補切”呢!以後,我必須得練這基本功了!

  第一次學做飯,讓我真正嘗到了苦與樂!我要加倍努力,學會做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學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飯 暫無評論